你在看我嗎


我可愛嗎


我的媽媽


香香公主


 


把我放在幸福盒子


還叫我不要亂動


因為她要拍照


 


明明自己技術不好


還規定我要微笑


頭也不能動


 



不過我很喜歡


這個盒子


媽媽說


這是幸福盒子


 


真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訂婚


不要永遠讓我當


處男兔



盒子好大好大


禮面有三層


有好多好吃餅乾


 


說要減重的媽媽


卻一直吃個不停



我跟媽媽撒嬌很久


卻分不到半塊


她說


這不是兔兔餅乾


因此不能給我吃




什麼跟什麼啊


我是模特兒耶


居然沒有酬勞


 


小心我去數字週刊爆料


說自稱台灣美魔女的


香香


小氣又愛吃鬼


 



媽媽說


她最愛吃這個


訂婚餅乾


因為有幸福的滋味




我也是幸福兔兔


人家也要


幸福餅乾啦


 


郭元益喜餅連結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