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聞到了嗎


我身上的香味


 


給你


猜一猜


什麼味道


 


我仰著頭撒嬌


問著你


 


 


你說


我身上有


狐狸精


味道


 


我生氣了


 


明明是


苿莉花香


怎會變成


狐狸精呢


 


我又沒有狐臭


可惡耶


 


我用力垂打著你


 


你捉住我的手


敲敲我的小腦袋說


 


最近的我


變的好性感


 


你眼中


我的一舉一動


都魅惑著你


讓你難以抗拒


 


就像


大老婆軀殼


住著小三的靈魂


 


聽到你的解釋


我笑而不語


 


因為我知道


我要好好珍惜你


用你喜歡方式來愛你


成為你的摯愛


 


我已錯過26年


不想再錯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