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一直被你呵護 

 

成為慣性幸福 

你說 

這些年來我變成 

 

堅強又獨立女人 

 

好像不再需要你

 

你的話讓我的心好痛

 

你真的好傻

 

我的堅強是因為你 

不想讓你為我擔心 

希望你在半夜中 

也能無牽無掛

安心工作 

只是我也真的 

好傻 

在喜歡的人面前 

無需 

偽裝堅強 

我只想告訴你 

再美的花 

沒有人 

呵護 

疼惜

也容易 

凋謝 

你的愛 

是我的養分 

我願為你 

綻放 

美麗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