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忙了


每次都要等活動快結束


才想到還沒發文


 


這次很乖


在活動剛開始就去參加


 


去年也同樣在科學教育館有展出


但我笨笨的


居然在連續假日去


結果到了現場


根本進不去只好放棄


 


科學教育館


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


 


民國10133日起至10163日止


今年為了雪恥


事先買了預售票(雙人)


便宜很多



現在慢慢和我一起同遊


這奇幻的3D畫展


 





展出會場是在科學教育館七樓


別忘了如果沒有買票朋友


先在一樓購票



一踏入館內


就有很美的人造櫻花


和妹妹一起合拍一張



還是忍不住再拍一張獨照


因為太美了


我說是


背景拉



這兒有很多展覽可以看


也是小朋友最愛的地方


我很喜歡館內的建築物


有自然透天採光


你看


很美吧^^




因為會館在七樓


可以搭電梯或手扶梯


慢慢逛上去


等會兒進去要拍照


先整理一下儀容


補一下妝




OK~GO~GO


跟我一起進去看展覽



 


啊~好昏暗灯光


光是這張我就拍很久


因為很難調整光線


也許是因為我的衣服


不是那麼明亮


在這建議要去拍照朋友


儘量穿明亮色調衣服不然灯打在畫中


人卻是暗色


 


這張是偷拿盤中食物


因為每一張畫都有示範照片


因此不用擔心要如何擺POSE


不過自己也可多一點創意


會更有趣



 


這是穿鞋子


對了


因為很多都是要脫鞋拍照


因此穿


好脫的鞋會方便些


 


如果想好好拍照


選平日來會人少很多


拍不好可以一直重拍


不然會浪費很多排隊時間



真想建議展覽工作人員


能改善灯光


改成明亮灯才好拍啊


 


以下照片請慢慢看喔


說真的拍完很累


因為 很多姿勢都要半蹲


完全不符人體工學


不過也因此變成很好玩


 


拍完別忘了再檢查一次照片


不好的話再重拍多次


不然很可惜


 


啊~別追我




你看


我會倒立耶


水喔




救命啊


有鯊魚




別吃我


好可怕




這叫


破冰而出


妹妹說我表情太快樂


不像>|<




可愛的海豚


一起同遊大海吧



好重好大


哇~釣不動拉


來人啊~幫我




看我


特技表演




著火了


快救火



以下照片


自行幻想對白吧


呵呵





 







相關展出資料連結


2012奇幻不思議3D畫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