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高雄有濃濃人情味,而台北有滿滿的人潮味 

在台北出身工作每天過著忙碌生活 

好像成熟的人都必須 

要有強大的抗壓性 

才能在這如草莽森林中生存

  

往年只要想逃離台北 

我就買張機票去最近的沖繩 

和那兒海約會

 

但現在我發現一個好地方 

現在分享給大家

 

 

我已十多年沒有到過高雄 

聽說那兒自從有了虧錢的捷運 

交通就變得更方便 

真的很適合我這個路癡

 

 

我和我的娃娃一起坐上火車 

一起直奔高雄的那片海 

 

 

出去玩當然最重要是要 

拋棄台北所有煩惱 

換上一身輕裝打扮美美的

開心的踏上旅途

 

 

到了高雄火車站了 

南台灣的空氣是溫暖的 

不過回程我一定要搭高鐵了 

要不是為了欣賞火車風景 

我也不願坐了四個多小時  

出了高雄火車站再轉搭捷運 

  

再到三多商圈站下車 

記住是1號出口85大樓方向 

 

為什麼要寫這麼清楚 

因為我怕我自己下次去 

也會忘記要到什麼站下車幾號出口 

哈哈~

 

 

坐手扶梯上去 

一定會被大遠百百貨吸引 

但還是先去85大樓作Check in 

把行李放好再出來逛吧^^

 

 

出來風景是如此 好有南台灣的FU~

 接下來就是要拉行李 

走十分鐘一小段路 

幸好行李不是很重 

否則我這一 個弱女子 

一定走不動

  

 

這是高雄最高的大樓 

和金典大酒店一樣海景 

用最少價錢可以擁有五星海景和服務 

只能說身在台灣真幸福

 哇~我扯遠了~拍謝

  

對了! 入口是85大樓的側門 

我到時打了電話給公司 

他告訴我從側門坐電梯到12樓 

 

 

  

 

到了12樓中堂找到小蝶的窩 

順利填寫個人住宿資料 

拿到了房間的key 

再從12樓轉換電梯到32樓 

 

 

這就是32樓電梯口 

接下來拿起手中的感應key 

就可把入口大門打開 

 

因此這把key很重要千萬要保管好 

喔~耶~順利打開大門 

過一層層關卡 

終於可以進房了

 

 

                 真的太開心了太開心了 

                                                           當然要拍張照片                                            

 

 

                           哇~    一進門就興奮大叫


                        那片海景真的太美了 

 

高雄~ 我愛你 

      站在高高32樓雲端上 

             讓我好好去端倪你的美麗.....(待續)

 

 Love in 高雄小蝶的窩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