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玩遊戲真的很容易讓人著迷,


 


 


尤其是三五好友一起練功哈拉打怪時,


 


 


時間過的好快!


 


 


這樣寒冷季節,台灣又下著濕雨,


 


 


在家中開電腦什麼地方都不去,


 


 


開心的在神泣世界東奔西跑,


 


 


有時才剛回圖一的城堡去申請入公會,


 


 


 發現在圖二的冰封地在找牧師,


 


 


跑來跑去真是忙碌!


 


 


 


二月十三日要回去日本了,希望日本天氣會好一點,


 


 


每次和人組隊打怪,我總是很用心的注意狀態,


 


 


深怕打手損血往生了,有時想去wc也要請大家先別引怪,


 


 


借給我幾分鐘!


 


 


 


發現牧師只要一直補血就好,其實一點都不輕鬆,


 


 


 


因為太無聊了,沒有法師絢爛的技能,


 


 


不過我很喜歡當牧師感覺,因為很重要很重要!


 


 


看著我的小優香也長成三十六級了,真是開心~


 


 


加油! 向四十級邁進.........


 


 


希望有緣和大家碰面打怪時,別忘了叫我一句**  


 


 


『香香』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