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掉偉打來解釋的電話,心情瞬間跌入谷底。忙碌工作了一天回到家中,本以


 


為可以好好放鬆心情,打開冰箱中最愛的草莓蛋糕慰勞自己,這下可好了


 


完全沒食欲。


 


 


 


順手把蛋糕擱置在電腦桌上,眼望四周一個人住的小套房,到處都充滿偉的足


 


跡。我不想再沉淪這回憶之中,告訴自己必須逃離。


 


 


 


「安安」好友名單只有瘋狂上線,我用密語向他問候。


 


「你上線了喔,正在等你一起練功。」不到二秒傳來瘋狂密語。


 


 


 


「你幹麻等我?我不想練。」


 


「怎麼了?」真佩服瘋狂的打字的神速,每次傳送出訊息就立即有回應。


 


「你別理我,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等了一分鐘瘋狂果然沒有再回密語,我站著克勞倫洞穴門口,看著大家忙碌的


 


找組隊練功好不熱鬧。


 


 


 


我決定找個清靜的地方,前方那二座雕刻著美麗的石柱頂端不就正合我意,努


 


力跳躍了多次好不容易才爬上,從上而下眺望來來往往的行人和遠處的風景


 


很適合發呆。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兒?」瘋狂忽然出現我眼前令我驚訝萬分,他還是一樣活


 


力十足在身邊翻著跟斗。


 


 


「因為你是個小路癡,我早猜中你會在這裡。」


 


「你小心掉下去會粉身碎骨!」不知為何看到瘋狂總喜歡跟他吐槽。


 


「我身手敏捷爬一次就上石柱頂,那像某人爬了四五次才爬上去。」


 


「你……………你偷窺狂!」


 


 


 


 


我用力拍掉身上的灰塵,頭也不回立刻跳下石柱,跑到洞穴後的草地坐了下


 


來。



 


「呵呵!你阿呆啊!我剛才就在克洞外等你上線。心情不好,怎麼了呢?」躍


 


下石柱的瘋狂跟隨在後。


 


「我沒事。」


 


「大小姐別不開心了,送你這朵充滿香氣的玫瑰花,這是專程為你打怪得來


 


的!」


 


 


 


「可惜,我不喜歡玫瑰花耶!不想要。」心情不好的我一點也不領情。


 


「不愛玫瑰花沒關係,我還有多紅包COCO,全送給你。」


 


 


瘋狂對我點了交易,我好奇的想知道他又要耍什麼把戲,我點擊接受交易,只


 


見交易欄出現10個紅包袋。


 


 


 


紅包袋內裝滿一個一個驚喜,有各式各樣不用物品,全體聊天、錢幣、煙


 


……..等等。也許是心情好轉起來,我調整一下坐姿優雅坐在瘋狂身邊,談起


 


上次打怪的事。


 


 


 


「記得上次和你們組隊打完怪之後,一個人跑去打怪解任務,結果有路人密我


 


說:我的手仗怪怪沒有攻擊力,可能壞掉了。難怪我敲怪敲好久都打不死,還


 


一直被追殺,真感謝他的提醒,原來在遊戲中也有好人耶。」


 


 


 


瘋狂把臉貼在我眼前,不懷好意說著:「嘿嘿,我不是好人,我是大野狼,我


 


要吃掉你,你小心一點。」


 


 


「錯了,你是一隻小笨豬。」


 


我向瘋狂開啟PK模式,用變形術把他變成一頭小豬;再用進化術把自己變成


 


一隻大血狼。


 


 


「饒了我吧!美女,不要吃掉我。」


 


 


螢幕上出現口中滴著血絲的大野狼,正緊緊追趕著一集粉紅色小肥豬,逗趣畫


 


面令人想笑。電腦前的我臉上漾起淡淡的笑容,拿起蛋糕一口一口吃了起來。


 


 


 


「優香,有急事我先走了,小笨蛋你要開心一點,以後我會陪著你,別走開在


 


這等我回來。」


 


 


「要……等多…?


 


 


瘋狂恢復了刺客模樣匆促著忙的離開,不等我的回應用返回消失在我眼前,獨


 


自留下困惑不已的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