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努力的,請相信我。」


 


 


也許是好勝心作祟,我不服氣的嘟起嘴說出這句話,現實生活中感情受挫折的


 


我,不想再虛擬世界中相同的失敗。


 


 


 


順利進入克二洞內卻人滿為患,為了找點全隊東奔西跑浪費許多時間,這次我


 


再也不敢鬆懈,放下手中的咖啡,眼睛緊盯著螢幕,手握緊滑鼠,點擊了天


 


地人物的跟隨。


 


 


 


「現在怎麼辦?我去找點好了。」


 


隊長瘋狂一邊急速奔跑,一邊著急著詢問起大家意見。但我不敢打字


 


回應只怕一恍神又跟丟了,他那小刺客擔負重任隊長的身影,加上奔跑時散發


 


出風速的光彩有些帥氣。


 


 


「瘋,我去找點,你們在這等房間吧,我血多怪打不痛。」


 


 


 


聖騎天地不等大家回應立刻獨自離開隊伍,看著他身後吸引一群追趕的怪


 


物,漸漸消失在走廊的背影令我擔心,後悔我怎麼沒有勇氣陪伴著他一起去


 


點呢?好報答他剛才冒著生命危險接我這迷途羔羊歸隊的恩情。


 


 


 


 


「快來這裡,這邊的團要散了,他們說房間要給我們。」皇天不負苦心人,終


 


於找到可以練功的地方。


 


 


「等我把怪引好你們再放技能,保護好香。」


 


天地一個人進入房內忙著施放技能還不忘叮嚀起大家。


 


 


 


「優香你退後一點,站在房外別貼太近。」


 


瘋狂站在面前嚴肅說著,緊張的氣氛迷漫在四周,螢幕上忽然出現交易訊


 


息。


 


 


 


「謝謝!」 我收下十瓶藍水,禮貌地道謝,但心中卻明白瘋狂此刻的心情一


 


定後悔怎會組到我這位牧師,讓他很擔心,怕我不夠魔力才送我藍水。


 


 


 


「.........」


 


「快跑」


 


「全部都後退」


 


 


忽然沒腳的幽靈從房內跑出四處亂竄,大家作鳥獸散拼命逃亡,身為牧師


 


的我不願任何一位隊友陣亡,急忙著對大家輪流輸血,奈何施法不夠快速來不


 


及對聖騎補血。


 


 


 


「天地,對不起!等我復活你。」


 


「香,你別過來,這裡怪很多你會死的。」


 


「兄弟,等我們清怪過去救你。」


 


 


 


「你們都別過來太危險了,角落還有一隻大魔王。」天地立即隊伍復


 


活歸隊,這樣的選擇犧牲令人感動。


 


 


 


「沒有女神大家小心,天地你掉的5%我們幫你打回來」


 


 


 


瘋狂開始告知隊友作戰策略,要大家先照顧好自己,等天地引好怪大


 


家同時施法清怪,並交待我要好好守護著聖騎,他的性命掌握在我手中。


 


有了默契的配合,終於順利把魔王消滅了。


 


 


 


「我來說個謎語大家來猜猜。」


 


也許在同心配合之下,大家清怪速度變快,在等生怪這時間瘋狂要大家一


 


起玩猜謎遊戲。


 


 


「我問你們喔,什麼國家的人最瘦呢?」


 


「外星人」


 


「非洲難民.....」大家七嘴八舌亂答。


 


 


「都錯,是台灣人,因為你們沒聽過,台灣人【壽】嗎?」瘋狂翻著跟斗


 


開心跳躍著。


 


 


 


「.....」我按著暴風雪技能對著怪放冰柱。來表達對瘋狂的冷笑話,


 


真是讓我冷得顫抖起來,忽然一道金色光芒降臨身上真是耀眼。


 


 


「恭喜!」


 


「香,恭喜喔!升級了。」


 


「謝謝大家,謝謝!」


 


 


 


咻~~~~ 咻~~~~ 七彩的煙火綻放在黑暗的洞穴內,瘋狂施放大


 


量的煙火來慶賀。


 


 


「優香,煙火送你! 給你玩一下。」


 


「真的可以送我嗎?謝謝!」


 


 


我興奮的手持早已毀損手仗,小跑步來到瘋狂身旁點了交易。親自點燃


 


煙火的我,看著火花升空心中感到好溫暖,好希望這樣快樂的心情不要瞬間


 


煙火消失,我偷偷向剛甦醒的女神祈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