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初決定要練全精的牧師時,曾很猶豫,


 


 


也有人告訴我,千萬別這樣點技能,


 


 


因為無法單練,要靠組隊生等級,


 


 


 


但很怕生的我才發現,原來全精的牧師是很吃香的,


 


 


每次組隊時是不可缺的重要人物,沒有牧師會滅團,


 


 


大家又很保護我對我很好,怕我讓怪打受傷,


 


 


找一個沒怪角落給我,有時也會派保鑣站在身邊,


 


 


怕我太累要我坐著休息回sp,


 


 


好友名單也全是別人主動把我加入,


 


 


結交無數好友一起練功,在神泣世界中開始會跟人哈拉,


 


 


也常收到別人送的高級裝備,


 


 


原來打怪只要不牽扯到私人感情,一個人也是很開快樂,


 


 


有時外人對我還比較客氣,讓我不煩心玩遊戲,


 


 


因此今天開始要開心的在神泣世界中過日子,


 


 


親愛的朋友,歡迎你入我們的公會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