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泣世界中,失去了一位愛的人,


 


 


但多了一位好姐妹陪我一起練功打怪,


 


 


在第五伺服器中,我小小的牧師也長大了,


 


 


淺野優香和淺野悠美,二人開心在這兒努力補血。


 


 


最近發現一些很混亂的事,很好笑耶!


 


 


上次組隊打怪時,組到一位女牧師居然不太會補血,


 


 


反而一直放冰打怪,都忘了自己的工作是守護隊員,


 


 


也有的法師是全體的當成聖騎用,也就是小肉盾,


 


 


完全不像法師,看他引怪的樣子很可憐,


 


 


往往都是他一個人下樓去引怪,其他人站在樓上,


 


 


而我也要很注意他失血情形!


 


 


 


再來說到我可愛的小弟弟也練了一個弓手的角色,


 


 


 


但我看了他的id 無言到底,


 


 


 


因為他叫  暗殺者


 


 


這虛擬世界真的好混亂,但只要開心玩又有何不可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