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的我有點不開心,因為我發現神泣中的你沒什麼耐心,


 


 


   1月19日開始ob了,人一定很多,加上我本來就不擅長遊戲,


 


 


   有時會迷路,有時會發呆,有時會補血不夠快.....


 


 


   你卻失去了耐心,語氣上有些急躁,讓我發現,我真的很笨~


 


 


   我不要你任何裝備,我也不要你送我錢,我只要你一點點耐心,


 


 


   把一個笨笨的牧師訓練成保護者,保護每一位組隊的玩家,


 


 


   為什麼~?你都不懂我的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