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沒想到一場陰錯陽差讓我們真的分手了,


 


 


 


   而神泣也結束了CB,要等19日才開始 OB


 


 


   


   但我知道等到19日,我身邊已不會再有你陪伴,


 


 


 


   當我向你坦白日本的一切事情,


 


 


 


   我知道這友誼不可能再繼續,


 


 


 


   然而一張張當時和你一起打怪的照片,


 


 


 


   現在看起來有些感觸。


 


 


 


   謝謝你給我這短暫的回憶,


 


 


  對了! 忘跟你說,其實我很喜歡下雨天


 


 


        因為雨水打到我臉上,可以成功掩飾我傷心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