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玩RO~~*

最近家家要月考了,疼他的大姐專程抽空幫他復習國語,當大姐拿出紅筆仔細訂正家家寫的評量本時,看到造句的題目: 【不僅……還能…………】





熱愛RO的家家居然用注音寫成: 【不僅能打怪,還能升級得寶物。】

於是大姐跟家家說:『不可以這樣寫,老師會看不懂。』

但是家家卻很不服氣嘟起小嘴和大姐鬧起來,質問她為什麼不能,真是當場令大姐【不僅很無奈,還能說什麼呢?】



考完試重回RO的家家,看到剛補完習疲憊的大姐,立刻拉著她興高采烈地敘述,剛才在PK場看到一位男巫師和一位男刺客PK的精采情節,當他口沫橫飛比手劃腳說到一半時忽然問起大姐。

『姐姐,你知道他們為什麼要PK嗎?』

『愛現吧!比較誰比較強不是嗎? 』

『才不是!』家家張大眼睛神秘地看著大姐。

『難道是因為【搶婆】嗎?快點說啦!』疲累的大姐不耐煩催促著家家。

『不是~~ 因為他們二個人的名字一樣,然後有一個人說:【喂!你幹麻學我】,就打起來了。』




吃過晚飯的家家一打開電腦發現RO又增加了一個新伺服器,為了不受維修影響,並堅守每個伺服器都要有分身,因此他又增加新人物。

好不容易等到大姐洗完澡,他開心拖著大姐要她來評鑑新創的初心者,愛好和平的家家有感而發,語重心長對大姐說:

『姐姐,如果我遇到同樣名字的朋友,我才不會跟他PK,我只會跟他作好朋友。』

『嗯! 不可能同id吧,除非名字加符號。』

『有啊! 我有先加好符號了,這樣就可以有同名的好朋友。』

滿臉疑惑的大姐,只好叫他把初心者開出來看個究竟,只是大姐看完之後他發現家家可能很難實現這個願望。因為家家的id 叫作【 哈哈哈哈 ﹞】。


到了星期天,剛升國小二年級的家家,看見大姐在正在電腦上寫日記,玩了一年RO而學會了注音輸入法的他,於是模仿起大姐,在電腦上打出這段心情日記:

『家家去中央迷宮3樓打怪的石後,有【巴風特】來打死家家5次,家家意直死,家家再不玩家家了,他都意直不玩了,他都玩 哈哈哈哈﹞家家17級他要跟大家說〈88〉《881》』

好不容易寫完日記之後,家家就開著 【 哈哈哈哈 ﹞ 】在RO中努力尋找同名朋友,有一天當他一個人在打怪時,身邊小小人突然搶起他的怪,家家生氣的回應。

『你幹什麼搶我怪?』

『你幾級?』對方問起家家。

『15151515』

不久家家的螢幕出現一封組隊邀請函,沒想到家家一口氣就按確認鍵,跟他一起組隊打怪,令在一旁觀看的大姐非常不解問著他。

『你們剛才不是在吵架嗎?』

『對阿! 可是我們和好了。』家家笑著回答著。

『是喔,還真快,我想他一定也是小朋友吧!』




忙碌的家家聳聳肩回應了大姐,繼續和隊友努力打怪,然而坐在家家身邊的大姐,此時看著螢幕裏露出笑臉二位可愛的小小人,正奮戰不懈輪流砍著蟲蛹的樣子。不自覺的也進入家家RO的童話世界中,在螢幕外和家家一起笑個不停,形成一幅歡樂有趣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