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巧合~*


又被他取笑了,真不是滋味。但想一想RO的世界中,我的確很多都不太清楚,不然也不會玩了快一個月才知道原來所有卡普拉姐姐都是共用的,  還虧我每次在斐楊作生意到一半,必須飛回中央去開倉庫補充藍石。


『  你呆喔!不過我就是喜歡你呆呆的,好好笑唷!』  你調侃的說著我。


『  因為卡普拉姐姐每個長的又不太一樣,我才認為必須回到原倉庫,你知道我不敢亂按,不然萬一損失裝備怎麼辦?』 


『你等級又不高,就算有損失也不會怎樣,更何況你應該不會有什麼高級裝備吧,你想太多了!對了,你身上有什麼裝備呢?』你幸災樂禍的說著!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你說話還真坦白!我又有點生氣著回答。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去買一本武功宓技來看,心理這樣盤算著。


下了班迫不及待走進書店,還故意買了一些文具,再找了本叫『RO上手札記』,深怕被看見,這樣年齡居然還在玩網路遊戲。結帳時前面的客人拿著RO月卡,忍不住偷喵一下下,幻想著你是不是也長的和這位學生一樣呢?


『  中、吉、夢800,包機1000』  又坐在固定的點作起生意。


因下一位是包機的客人,我放著光獵帶領著小小人走到角落,小心翼翼確定沒有偷渡客才開傳送之陣。


『安安,你在忙嗎?  我在中央辦事,等等去找你!』視窗上忽然打開你給我的密語。


『嗯,作生意中,我等你喔!老地方見!』有點高興,你一上線就密我。


你戴了一副太陽眼鏡,說是剛才在中央買到的,老實說還滿好看的。
最近只要任何一位長的和你一樣小小人出現,我就會刻意去點他的ID看是不是你,開始去在意,你會不會宓我。也會故意在老地方作生意,深怕你找不到我。


『告訴你喔,我們公司附近有家書店賣的月卡比市面便宜10元唷!
因此有好多學生,會在那買月卡。』(讓你知道現實中我終究懂的比你多。)


『在哪裡呢?』你按了疑惑的表情!


『就是補習街上**南大批發。』我得意炫耀著。


『喔~~早就知道了!我以前是那的常客,因為我在那補習一年,沒考上大學時,  都是板橋,台北二地跑,對了!我最喜歡吃那裡的邱媽媽咖哩飯,便宜又好吃。』  你也不服輸的回應著我!


我一直以為住新竹的你和我沒有共同點,沒想到你家也在板橋,想起中午才吃過邱媽媽咖哩飯的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在RO世界中怎會如此巧合,不禁讓我相信緣份的存在。  阿門!…(^_^A


 


 



(7)  *~報仇~* 


為了感謝他在RO的世界中陪著我,我卸下原有的矜持而改入他的工會,就連儲存點也配合工會改在夢北。一個人來到夢羅克新機場尋求地盤作生意,一坐下就有人進入我的聊天室。


『安安,請問要去什麼地方呢?』立刻禮貌招呼客人。


『你認識小青嗎?』刺客無厘頭問著。


『嗯~~好像有印象!有事嗎?』按著問號表情看著他。


『他還在你們工會嗎?小青是我以前的婆,我帶他到二轉之後,他騙我說不玩RO了,結果我在古城看到,他又當別人的婆了。』刺客生氣述說著。


『喔~!只是遊戲又不是真的,別太在意!  』用自認豁達的口氣  回答他。


『想當初我花了好多時間和金錢養他,他現在身上裝備都是我送給他的,真是可惡!』


『我謹代表工會向你致歉!』立刻反射性職業病的去安撫。


『不用了,你又不是會長!』刺客冷冷的說著。


『..........』果然職位低,連在RO中也會沒份量。(T_T)


『你去警告伊,我心情若不好,我就會不爽,我不爽我就想要報仇,
不要再讓我再看到伊,不然我就送他一堆枯樹枝來放怪打他』
『你真的要這樣作嗎?何必看不開呢?』心中想著真是癡情男子。


『現在我養了三個不同職業的婆,可輪流打怪,不會只養一個,
萬一跑了也不怕!』  向我炫耀著說著! 


『無言中.....』不知該不該附和著他。



唉!心中感嘆著連RO世界裡也會有這樣的事件發生。


忽然螢幕上好像出現你小小人的身影,正要起身走向你時,但一瞬間你又消失了,再也宓不到你!留下錯愕的我,和劉文聰的崇拜者。


無心作生意的我,下了線關閉螢幕呆坐電腦前,擔心著你怎會無故消失,一股莫名惆悵湧上心頭,原來你己悄悄滲透我的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迷網~*


吃過晚飯決定把小小人掛在夢北等著你,希望你能出現。果然是個好方法,不到半小時,你一語不發的來到我身邊。


『安安,你怪怪的喔,不舒服嗎?  剛才斷線嗎?』換我變成愛發問了!


『嗯,嗯,沒事!』你勉強回答,連表情也懶得按!


『沒事就是有事,不是約定好了,有什麼事一定要說出!』


『你下午不是和一位刺客在聊天嗎?很開心喔!,我只是不想打擾你們,先下線了』  好酸的語氣。


『你………!』把小小人面對牆壁,不想理你。


二個小小人無言以對呆坐在夢北。


『我累了,想先休!還有你去告訴小青,今天那位刺客說........』臨走前才故意把事情說出來。


『香香~別走!,聽我說,坐下。』你用命令口氣說著。 


立刻按了insert鍵  讓小小人坐下來,其實早就算準你會叫我坐下!(呵呵)


『抱歉!因為下午看到你和刺客在一起的畫面,我整個人好像被雷打到一樣,立刻想逃離現場,就跑去睡覺。剛才聽到室友說,看到你在等我,我馬上又爬起來找你。抱歉!』按著流淚表情的你,著急解釋著。


『你就是這樣衝動!怎不問清楚我呢?  』無奈的指責你。


『最近在想,你快成為祭司了,以後會更搶手,我鐵匠的身份也很難再帶你了,也許別人比較適合你。』


『你亂說,我只想讓你帶。即使變成祭司我也要和你在一起。誰說玩RO就一定要打怪!』不想再讓你誤會的我,一口氣說出這樣八股的詞句。


『香香~~~當我婆好嗎?這朵永恆玫瑰和婚紗帽送你,讓我好好疼惜你!  』
沒想到你也會說出瓊瑤式的台詞回應我。


『公~』第一次在網路上這樣叫著你。


忽然心中想起自己還曾對刺客說的,  『只是遊戲又不是真的,別太在  意!』現在的我真能分辨出虛擬和現實嗎?  還是只是貪婪這種被愛的感覺呢?
你的愛讓我迷網起來!  (>_<)


 


 



(9)*~外掛~*


你興奮的告訴我,這幾天為了我又再練一個分身,終於二轉
成敏捷的獵人,今後將成保護公主的侍衛,一起衝等級。


『  婆~你看,很不錯吧!』你開著獵人,來回不停穿梭我小小人的身體。


『嗯嗯!不過頭上那頂蘋果帽和這身吊帶裝,好像小孩子。更何況又多了隻老鷹飛來飛去,正好成為我們的電燈泡~呵呵』  我故意取笑著你!


按著生氣表情的你說:『9898帶你去金字塔見識一下我的威力!  』


正要起身時,滑鼠不小心點到你短短的ID。


『公~你這隻怎麼沒入工會呢?  』好奇的問起。


『我問過會長要不要收我,但他說想成立分會,叫我當分會會長,  我沒答應,因為這樣一來要帶團員練功,我陪你時間會減少,你知道他是我室友,又不好拒絕,  等晚一點我再和他說說看,暫不入會了!  』


『嗯,嗯~當會長不是比較好玩嗎?我沒關係拉!』口是心非的說著。


而你緊接又說著『今天在學校時,大家都在笑我!  』
『喔?又是因為我嗎?  』  有點得意的問著。


『嗯,他們笑我們二個人是【外掛二人組】。就是從不理會工會的任何活動,不和工會的人組隊打怪。』
『呵呵!』按著笑臉的我,在電腦前也笑了出來!


等級不高的我們,一進金3  就被瞬殺,只怪我總是在緊急時,卻又補不到你的血。很快就仆回夢北的二個小小人互相取笑嬉鬧著。


『呆婆~!又補到自己了唷!剛才我仆時,你要按蒼翅先飛阿!  』心疼我的你說著。
我任性回答說:『不要!要仆也要一起仆,我不想一個人先跑。』


忽然你按著接吻表情,吻著我說『婆~~愛你……真心的!』


我沒回應你,因為此時的我怎能告訴你~~我只能在RO中愛著你。


 


 


 



(10)*~奢求~*


細心的你特意算準時間,約定好在情人節當天,陪我去轉職。然而我卻一再要求你,一定要開著鐵匠來陪我,不肯讓獵人來觀禮。任性的向你說著:
「不管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鐵匠,因為我們在斐楊擁有太多共同的回憶。」 


「你呆喔!擁有回憶的是我本人而不是小小人!再講我就把他刪掉唷。」你居然和自己的小鐵匠吃起醋起來,帶著略威脅的語氣。 


最後還是無奈的開著鐵匠和我一起走向中央的教堂,我的小服事也不斷按出勝利手勢,而且還故意使用加速技能穿越擁擠的人群,  讓自己先衝到教堂門口,再嘲諷的說著:「快一點拉,  ,不會用跑的喔!呵呵~~」
只見你拉著手推車,喘呼呼的抵達教堂。


「等等,再讓我看一下下小小人。」忽然心中依依不捨起,曾陪我的小服事。


「呆呆婆~別捨不得了!變成祭司之後,你就會更加成熟性感喔!今後別人不敢再亂虧你,並且會改口叫你,  【祭司姐姐】唷!  」心急的你催促說著。


在意年齡的我,趁機的問著:「如果我變成大姐姐,你還會一樣喜歡我嗎?  」
「  當然會呀!因為如果成為祭司姐姐,被怪打仆時,我就可以看得到,你可愛的小褲褲了,呵呵~~  」


「…………..  」哭笑不得的我,只好不斷按著【天阿】的表情來回應。


當可愛的小服事蛻變成性感的祭司姐姐一剎那,坐在電腦前的我也感動得想哭!正沉浸在喜悅之中時,螢幕上忽然出現交易視窗。


「來!這本【聖言之書】你收下。今後就可以拿書K怪了,動作也會比較優雅,適合公主的身份。還有!我發現你跟別人的婆都不一樣,從不曾主動向我要過東西,連藍石也不願意讓我幫你代買。」


「呆呆公~有阿!  你忘了嗎?我有跟你要過娃娃呀!」不禁又讓我回憶起初識的種種!


離開中央來到新城的運河旁,二個小小人靠到一起,正開心聊著過去美麗的回憶時,你突然起身用大地之擊不停搥打著我的小祭司。  我也配合著你,  玩了起來。按著哭泣表情說著:  「公~你居然虐待我!  嗚~嗚~…………..」


過了一會兒,你卻向我道歉解釋著,剛才是室友故意在鬧你,玩起你的小鐵匠,並心疼說著:  「婆~我怎會捨得打你呢?!  」


「你怎麼可以換人跟我玩呢?太不尊重我了!你又為何不阻止呢?」


雖然被捉弄而無法釋懷,但為了不想破壞情人節氣氛,  只好試圖展現出30多歲該有的成熟氣度接著說:「下次別這樣好嗎?因為你讓我好沒安全感………  」 


*~~小運河也漸漸彌漫起尷尬的氣氛~~*


「9898!我去把獵人開出來,帶你去衝一下技能。」你故意轉移話題說著。


然而從螢幕中凝視你獵人的身影,不甚稀噓的感到,在虛擬的世界中,連我也會如此輕易般的被戲弄。  不禁難過的自問,如今隱瞞身份而和你在一起的我。此時此刻,不也似乎正在捉弄著你。  這樣子的我,還能夠繼續奢求,你給我最真的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