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序~* 


沒想到在RO的世界中遇到你,開始牽動我整個生活,一直到現在,居然陷入你溫柔的定位陷阱中,對你的感情慢慢加深.同學都笑你是個呆子,因為沒有人會把一個小服事從28級帶到現在祭司82級。


在RO中會看到很多人在徵公.婆,但我們的相識,是因我在斐楊城開飛機,而你和朋友在放怪,那一隻九尾狐把我打仆了,我生氣的罵你,要你補償我,而你就送了腐爛繃帶給我,................


想知我們的故事嗎,讓我慢慢告訴你。


 


 


(2)  *~娃娃~*


你問我,到底要怎麼去補償,我任性的說,我要娃娃~


當時你是鐵匠己69級,只要你工會的人打到任何的娃娃,都會送給你。你常會算好時間,忽然出現在我眼前,每次我在作生意時,你會一直問我,為什麼不去打怪呢?


不是我不去打怪,而是在RO中等級太低又沒朋友時,連工會都不收我,有時和別人組隊去打怪,又因太嫩了,一下子就仆了,最後還被說,笨!  想一想,只有在作生意開飛機時才有一點樂趣!


可能是你的id不好聽,因此我也不太理你,但你真的很有耐心,每天密我,每天陪我作生意,最後說動我,要帶我去打怪~你說我和RO中的女生不同,連說話方式也不同,想法更不同!


只是我不能告訴你~~~~  我只能在RO中愛著你!


 


(3)  *~年齡~*


你推著手推車,穿著牛仔褲,熟練的操作小小人,一直在我身邊遶來繞去,還故意用手推車去壓著我的小服事,頑皮的說著:
『安安,你又一個人在斐楊作生意喔?』
我淡淡的說:  『對壓!  』  (心想著,都半夜12點了,你精神還真好)


你好像都不受我的影響,繼續問著:
『你怎都這晚才上線,你為什麼叫香奈兒公主呢?你很愛名牌嗎?你到底幾歲?』


聽到這些問題,實在不想回答,因為玩RO都是15~25歲左右玩家,而我家有三個人在玩,正好都不是這個範圍,一個是7歲,和11歲和我,呵呵~~難以啟口告訴你年齡。加上玩RO的目的,只是想去消磨每一個寂寞的夜,自己一個人慢慢玩,不想交任何朋友,因為年齡差距太大了,思想也不同吧!


我沒回答問題,反而在斐楊用傳送之陣把你斐傳斐,這是我常玩的把戲。你忽然跌落洞中,再從我的傳點拉著手推車走到我身邊!其實我在電腦前早己笑出來,沒看過這樣呆的人~


你走到我身旁把剛才問答再問一次,我差點沒暈倒!


『好吧,我選擇性回答你好了!』看你好可愛樣子,我動搖自己的堅持!


『年齡無法奉告,至於  ID是因我很喜歡香奈兒的香水,加上自己目前家中多了一個菲傭,我開始過著公主一樣生活,才取這個名字!我每天下了班,會在這時間上線去玩一下我的小小人。』


『你這是本尊嗎?還是分身?』你又開始愛發問了!


想了一下,要不要告訴你真相,但又想到,我何必告訴你太多,反正在網路世界中,本來就是要換另一個身份去玩才有樂趣,因此我有點心虛說著:


『  嗯嗯,這是本尊,另位二個  人物不是我在練,是我小姪女在玩。』
冒汗的手,打完這些字,還真有怪怪感覺~


『9898,不要再作生意了,我看你跟本沒在練功。』
你還真了解我,上次有位熟客問我,『安安,公主,現在幾級呢?』
『  什麼,都快一個月,還在28級!』對方居然笑我說,永遠的28級~~~


好吧,就隨便和這個鐵匠打一下怪好了,讓他知我很笨,就不會想再帶我了,也不會再來煩我作生意了。


開著自己的飛機到吉芬城外,你說要去打鍬形蟲,對我生等比較快。
好久沒有打怪,跟著你走,居然好多次都跟丟了,迷路中........讓我想起可能是我年紀太大了,反應才不好,忽然有一點自卑.........


 




(4)  *~入會~*


你告訴我,這個地方是外掛的天堂,要我毫不留情和外掛搶怪,我有點不好意思問你說:
『什麼叫外掛呢?你又怎能分別那一個是外掛呢?你說什麼~LAG壓  ?』


一連串問題,你開始懷疑並問著我:  『你真的不知道喔?夠呆!』


對第一次玩線上遊戲的我,這些名詞對我而言是陌生的,  更何況我這樣老的女人在RO中算稀有動物!(聽人說,好像25歲以上就算老年了,而我竟然是30歲的族群!己不是用老字就可能形容了!)


居然被一位21歲小朋友這樣說我,氣死我了!在現實中沒有人敢這樣說我呆,果然以我這年齡去玩RO就是放不下現實中的自尊和身段。


一手忙著按表情符號,讓小小人更生動,兩眼直視鍬形蟲,緊張著敲打它,每打一隻才生0.1%  打到有一點想吐!我終於明白,玩RO不但要反應好,且要有耐心,我算過,我要打1000隻才能生等,好想放棄!


看著你69級的鐵匠,想一想何時才能和你一樣,你說:
『慢慢來,不要放棄,我以前也是朋友帶我練,才會生得快。服事本來就不好練,一定要有人帶...』


第一次感受到你的溫柔。之後日子你每天都會宓我,帶我開心去打怪。我的生活開始有一點亂亂的,因為越來越晚睡了,在打怪時,慢慢告訴你,今天在公司發生事情,開始和你分享心事。


只是心中懷疑著,如果我告訴你,我年齡。你會不會立刻閃人,因好多人想在RO中交異性朋友,看來!要不要告訴你呢?
第一次因你而掙扎,  因為你好真,我不想騙你,但又不想失去你這位朋友。


在斐楊城,我們坐在草叢中談心,你說:
『香,你怎都在斐楊城,我因為你而更改儲存點,而且開始改在這地方賣東西了。』


我按了笑臉回答你:『  因為我只知這個地方,我怕又迷路了,回不來!』


『你喔,還是呆呆的,真不知之前沒我時,難不成,你就一直在斐城嗎?』


我裝口愛語氣回答你:『速滴!』


在草叢中二個小小人坐在一起談心,自以為不會有人干擾,忽然不知何時冒出另一位初心者說:  『抱歉,我沒有錢,打擾二位,口不口以送我去中央
轉劍士。』


我立刻用傳送之陣免費送走了初心者。


你忽然問我:『香,入我們工會好嗎?』


但我還是習慣一個人,無論是看電影和逛街...都是一樣的。在現實中是這樣,很自然會表現在小小人身上。我立刻拒絕你,而且告訴你,我不會入任何工會的。


結果第二天,有位熟客約我一起打怪,因為你在上課,休假無聊的我就答應和他去打怪,對方發出工會邀請,我沒看清楚就按了,因為我以為是組隊函.就這樣烏龍的入了別人工會。


本想等對方下了線再退會,結果我發現,我竟然不會退會!真慘...(嗚~嗚)


 


 


(5)  *~見色忘友~*


你總是一下課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就是上線宓我,你稚氣的告訴我,你同學都說你見色忘友,最近不務正業,甚至和同學有一點小口角。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能告訴我嗎,不會因為我吧?』我心急的問著你。


你竟然答非所問回我:  『  香香!你怎入別人工會呢?是不是人家給你什麼寶物呢?還是送你什麼娃娃呢?工會有給你錢嗎?』


『你......』一陣怒氣衝上心頭,經濟獨立的我,玩RO也不會出賣人格,來想把今天烏龍入會事當笑話告訴你,結果被你這一說,只想快快下線,逃離RO世界中,回到現實。


『我有點累,想休了,886』好想砍人喔,竟然讓你這樣說我!


『等等,你生氣了嗎?抱歉,我一看到你入別人工會,心有點悶才亂亂說話  別在意,你本來就有權利入別人工會,抱歉!』


真佩服你打字好快,一下子就打出一連串的字,好像怕我忽然消失,沒看到你心聲。


『沒有拉!只是有一點累,這是我朋友工會,不好意思推辭,先入看看。』
賭氣編了一個謊言告訴你,心中不想再讓你說我呆!畢竟讓比我小10多歲男生  一直笑我,明知你是開玩笑,只是在這情況下,不能接受你的玩笑。


『對了,你還沒回答我問題,什麼見色忘友....』


『  就是最近都在陪你,沒有掛網賣東西,也沒和工會人去團練,前天,我同學要我代買幸運珠鍊和紅水。因我只想多陪你,就跟他說,晚一點再買。結果今天去上課時,同學就故意在很多人面前說,我見色忘  友,和一些有的沒有的。剛才一上線,又看到你入別人工會,才火氣這麼
大,  真的很抱歉。』


想不到還真因為我~~(呵呵)
忽  然有一點小小自滿,好久沒有人因我而發生口角,就如 
我己滲透入你現實生活中。莫名的驕傲讓我在電腦前笑出來,原來30多歲的女人也會一下生氣一下笑,發現自己開始有一點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