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熱的夏天 

打開春天的相簿 

看著春櫻飛舞 

真的別有一番滋味 

以上是香香偷懶的藉口

呵呵

事實上是自已太懶了 

總是找不到時間寫文 

不過這篇一定要po 

因為不能等到2014的春天

才在寫2013的記事 

 

夠美吧 

看著這樣的照片 

也會自戀起來 

以為自己是 

美女攝影大師

沒錯 

要加上美女二字 

 

呵呵

喜歡我的朋友早已習慣 

我這變態女神的 

瘋言瘋語 

 

 

昨天工作了12小時

在公司很努力工作 

知道外面炎熱高溫 

加上午後雷雨 

很多地方不小心也淹水

才知道 

原來上班

有冷氣舒適空間工作

是件幸福的事 

 生活中有很多微幸福 

只是沒有特別注意 

今天的香香因感冒全癒

心情好開心 

下了班聽著音樂 

坐在回家的板南線車廂內 

感到好幸福 

 

能在2012年和2013年 

二度來到天元宮賞櫻 

只有一個字

 





 

 

我還是喜歡春天 

在台灣的春天漸漸看得到 

美麗的櫻花 

雖然種類不多 

但已經比以前美太多 

但我還是任性計畫著

去日本京都賞櫻 

這次是因為要陪母親 

才決定去日本京都之前 

再來看看台灣的櫻花






 

天元宮已成為 

賞櫻觀光地點 

因此如果要去的話 

建議可以考慮平日 

或者假日一大早 

否則看的不是櫻花 

而是滿山的人頭 





 

 香香喜歡拍花 

每一朵花都有 

獨一無二的美

和特別的香氣

就像 

女人 

呵呵 





 

是不是美的太過份 

櫻花 

用心去欣賞在風中的櫻花 

你會發現

隨風搖曳真是美 

當櫻花瓣落下 

讓人多想去疼惜



 

 


 

我就是這樣愛幻想的女人 

真的很討厭現實生活的庸俗

如果 

可以讓我在櫻花樹下 

靜靜品茗 看著書籍 

累了 躺在草地上 

仰望被櫻花遮蔽天空 

這一生就足夠了 

又有什麼可求 

 

 春天的氣候有些不穩定 

下午開始飄著雨

母親和她的朋友 

和上香香共三人

一起來到淡水河畔 

天空居然又放晴 

夕陽映著我們臉龐 

這是幸福的顏色 

 

一天的拍攝 

讓我捕捉到不少 

美麗生動的照片 

而我居然在半年後才po文 

真的是太混了 

呵呵 

 

努力寫文 

是為了記錄當時心情和感動

文字才能把這美好一刻 

好好留住 

 

可愛的媽媽

很努力拿著手機 

拍著夕陽餘輝 

就這樣 

我在她後方悄悄拍下

最最最生動 

的一張美麗照片 

親愛的媽咪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天元宮 賞櫻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