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一定要幸福喔

 

親愛的

 

 

 

雖然今生都已錯過

 

無法再把時光倒流

 

 

 

 

命運還是讓我們找到了

 

彼此

 

 

 

我感受到你的思念

 

因為我的心也會

 

不規律騷動著

 

 

 

不可以這樣

 

我們不是約好嗎

 

不可以想念對方

 

 

 

因為

 

思念是最苦的

 

 

 

我用忙碌工作

 

和充實興趣

 

偷偷把你暫時忘懷

 

逃避著自已的心跳聲

 

 

 

你呢

 

是不是也一樣

 

 

 

愛有很多種

 

而我能給你的

 

 

 

只有

 

 

 

默默

 

 

 

支持

 

疼愛

 

祝福

 

 

 

 

 

我喜歡看你愛笑的眼睛

 

 

 

謝謝你

 

 

 

你給我的已經

 

夠多夠多

 

 

 

 

 

我的心

 

無法再貪婪

 

無法再繼續

 

 

 

只能保有最美的回憶

 

 

 

往往遺憾的愛情

 

才是最刻苦銘心

 

 

 

親愛的

 

你知嗎

 

 

 

前世

 

我們是一對龍鳳胎

 

 

 

今世

 

我們出生在不同國家

 

但還是找到了彼此

 

 

 

前世的約定

 

今世仍然實現著

 

 

 

你說

 

你總是不在意感情

 

來來往往

 

就算分手也不會

 

心痛

 

 

 

但唯有我

 

是讓你一直希望

 

把我留在身邊

 

一輩子的人

 

 

 

你自已也不清楚

 

為何這樣的期望著

 

 

 

 

 

親愛的

 

讓我告訴你

 

那是因為

 

 

 

前世的緣在今世續了

 

前世今生就是如此

 

奧妙

 

 

 

 

 

只是我們前世忘了約定

 

要一起出生

 

 

 

 

 

謝謝老天爺

 

讓我找到你

 

讓我能續前世之緣

 

 

 

感謝又成為你的家人

 

能和前世一樣

 

守護你

 

疼惜你

 

 

 

也祝你

 

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