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佩服自已了

今天從早上五點開始到現在共7小時

完成了六篇文章  

因為香香真的有反省ing

這次一口氣寫了六篇

太棒了 

 

這篇寫完了我要去睡一下了

因為下午五點還要去工作 

好了

接下來是2013最美的回憶之一

我最愛的林俊傑演唱會

 

這次和大阪的akki弟弟

約好要一起去

參加JJ的演唱會

這也是弟弟的夢想之一

台灣演唱會初體驗 

 對了

有沒有發現

我和弟弟其實長的很像

都是同一類型的感覺

 

 

當然香香一定要作粉絲扇

來表示對JJ的支持

還有JJ的潮店SMG 

也配合演唱會販售了

衣服、手環、扇子

 

這次弟弟專程從大阪來台灣

只是很糟的一件事

蘇力颱風也同時襲台 

也因此弟弟把行程提前一天 

怕遇到飛機停飛

 

大家都很擔心演唱會更改日期

幸好

因為很多粉絲來自海外

如果更改日期會造成很大困擾 

 

對了 

那海外粉絲當然也包括

可愛的大阪弟弟  

你看

他拿著粉絲扇笑的多開心  

 

我們二人提早45分就進場

忙著拍照、打卡、分享

喜悅、興奮的心 情 

 
對了

現場可以用票

換一支很炫的螢光棒

就是我們手上拿的

 

喂! 弟弟

你在作什麼

人家是吞火

你是吞棒啊

算你厲害 


 

螢光棒還可變化

不同的色彩

其實最令我不解是  

這棒子好像有受操控

因為在演唱進行中

一度大家的色彩都忽然變一樣

誰能告訴我

到底怎麼回事啊  

 

 

大家在等待中

還可以先欣賞電視牆的JJ影片

先複習一下歌曲 

 

看著弟弟很認真的唱著歌

最好笑是

他用很嚴肅口氣要求我

一定要在facebook現場打卡

把他標記起來

只是因為大家都在打卡

網路好慢

我打了15分鐘才成功

 

 





你看現場真的好棒吧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還有水注噴身的特別show

詳細內容香香就不多說了

等唱片公司出DVD吧 



 

 



最開心是可以看到

好美的蔡依林

和JJ合唱歌曲


 

 

 

沒想到可以看到

天王美女巨星

真的值回票價 

接下來是在蔡依林的牽線下

JJ一直暗戀的Hebe

終於一起坐在浪漫鞦韆

唱著歌曲  

 

 

我想JJ一定小鹿亂撞

開心極了 

 

最後JJ還有特別提到

從小把他扶養長大的奶奶

正生病著  

因此他特別獻給奶奶

這首修煉愛情  

當我聽著JJ唱著這首歌

JJ哽咽聲音讓人心疼

而我和弟弟都掉下淚  

大家都喊著

JJ加油 

 

但沒想到

就在當天下午

其實奶奶已往生了 

工作人員怕影響JJ心情

一直等到慶功宴後才告訴他

 

啊!

我的JJ

真的辛苦你了

好心疼你 

一天的心情變化如此大

這就是現實的人生

悲歡離合 

 

JJ加油

愛你  

我要大聲跟你說 

謝謝你

寫這麼多動人的歌曲 

讓我的人生變得如此精彩

而有了這麼美好回憶  

愛你 

JJ

 

永遠支持你

你也要為我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