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太幸福了

有了自己小小的窩

一切生活都在掌控中 

 

自從變成『變態女神』

之後的香香才知道 

人生不只是 

小情小愛 

還有很多夢想要去追  

何必

讓愛情來困擾自己

一切都是隨緣

 

徐志摩曾說過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沒錯 

很多事不如淡然之 

心也就不會亂了 

 

半夜聽著音樂 

泡一杯好茶 

開始寫心情日記 

也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讓思緒慢慢回溯那幸福時光

 

這次來到和平西路的 

義光育幼院

 

這兒的小朋友沒有親人 

相信少了親人的愛 

一定很寂寞 

香香和雅雅都有相同感受 

 

從小朋友眼神 

總多了一份淡淡寂寞 

 

希望這二小時能讓他們快樂些 

這次台下觀眾是小朋友 

香香也特別為了小朋友 

換上白色舞衣

 

 

因為像小朋友很純真的心 

也希望自己能永遠保持 

這樣赤子之心 

能記住當下的感動 

 

 

今天表演的也有歌唱節目 

在照片穿黃色禮服 

是可愛的楚楚 

唱歌超級動聽 

 

讓音癡的香香好羨慕 

今天能再一次聽到 

她動人歌聲 

真的太開心了 

 

對了 

還要介紹今天的小明星 

別看她年紀小小的 

唱起歌有大將之風 

我也是小明星的粉絲喔

 

 

當然別忘了 

三人一起合照 

你看 

這樣燦爛的笑容 

是不是很美 

原來付出是最快樂的 

 

我和雅雅很愛自拍 

我也很喜歡雅雅 

因為她很了解香香 

而且一直支持著我

 

人生難逢知己 

而香香好幸運 

總有好些知己好友 

一直鼓勵我 

每當我受挫折時 

這些知己總是陪著我 

度過最難關

 

 

大家好熱情 

輪流和香香合照 

大家也忙著打卡 

把合照po上臉書 

分享當時感動

  

還真忙啊 

呵呵 

 

好難得團長今天會上台唱歌 

好久沒聽到他的歌聲 

哇 

後方還有人伴舞 

真是不愧是團長 

陣容也是很浩大



 

2013年接下了快十場 

愛心公益活動 

用最美舞姿來行善 

 

其實香香自己也感受到 

其中的奇妙 

每次作完活動 

香香心中的一些煩惱 

都會忽然解決了



 

這也是神奇的感應 

感謝老天讓我一次又一次 

親自體會感受 

那股神奇力量 

陪著我 

走在公益的路上

 

 

香香自白:

 

ps : 親愛的媽媽 

你誤會女兒很多事 

快三個月了 

你還是不肯聽我解釋 

我好難過

半夜我總是哭著

為什麼你會相信別人的話 

而不相信自已女兒說呢

 

今天

老天爺神明的幫忙下

我陪著你去醫院看病

在回家路上 

你終於肯聽我解釋

 

我看到你釋懷的表情 

我好感動好開心 

終於我們母女又合好了

 

謝謝老天爺的幫忙 

這神奇力量 

我會更努力學舞 

完成我在人間的任務 

把愛傳出去 

 

香香的愛 

也就這樣

一直 

一直 

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