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女神香香 

今天要很努力一次po上三篇 

愛心舞蹈表演的文章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 

心中充滿愛心 

也感受到這世界是美好的

 

 

今天來到淡水

和舞伴雅雅一起約好 

在淡水竹圍站會合

 

你看

直接化好妝的香香 

在大白天下看起來 

真的是太濃了啦

 

不管了

這樣比較方便啊

 

如果有嚇到小朋友 

請見諒啊

 

還是一樣 

帶著我鑲鑽的行李箱 

還有金翅道具 先出站等待著 

 

夏天的午後淡水 

一樣是好熱 

我好天真以為用走的 

可以走到仁濟安養院

 

結果走了十分鐘汗流浹背 

臉也快花了還是還沒到

 

我真的太天真了 

最後還是攔計程車 

急忙的到了仁濟 

我和雅雅快速換裝 

小藍行李箱是雅雅的 

我的是粉紅色的 

 

你看很配吧

呵呵 

 

看了一下舞台 

還不錯 

老人家也都陸續在台下

很期待著我們的表演 

 

 

節目準時二點開始 

我和雅雅收到仁濟安養院 

送的獎狀 還寫著 

香香舞團 

真是開心

 

 

今天表演的大哥大姐 有唱歌和跳舞 

你看陣容是不是很棒啊

 

 

最開心的一件事 

國鐘大哥專程來看 

香香的表演 

而且還幫我們拍了不少美麗照片 

真是謝謝大哥一直支持著我

 

仁濟安養院內真是美 

讓人忍不住多拍些照片 

你看

 

我們真的太開心了 

在節目進行時 

大家都跑到外面拍照 

不過我們也有注意 

是否輪到自己要上台

這才叫專業 

 

 

我和雅雅真的一直亂拍 

每次表演 

我們好像比台下觀眾還high還要快樂

 




 

真是笑死我了 

因為我們二人拍到

不知要換什麼表情了

 

真的好美的地方

能在這時和好友 

一起表演美麗的舞蹈 

分享給台下的老人家 

滿滿的愛 

也希望台下的長者

沒有親人陪伴 

不會太寂寞 

多一點溫暖



 

也要謝謝大家 

一直能邀請我 

來進行這樣棒的活動

 

雖然工作忙碌的我 

平日休假又要學舞

好不容易一個月排出一天 

 

能對這社會付出一份 

小小的力量種種福田 



 


 

你看 

大家的笑容是不是很美 

曾有人跟香香說 

她說

我有老天賜予美麗的外表 

和舞蹈的才華 

因此 

我有任務要把它傳出去 

用最美的舞感化一切 

溫暖一切


 

其實我也感受到 

每一次香香有了困難 

老天爺總是讓香香身邊 

出現了很多貴人

 

一直幫助我 

讓我能脫離黑暗 

重回光明

 

謝謝美麗的主持人紅姐 

每一次都稱呼 香香小公主

呵護著我

 

 

也要謝千紅團長徐大哥 

給香香這個服務機會 

 

 

看到台下的老人家 

開開心心的笑著 

緊握我的手 

讓我也好感動 淚也快滴下 

 

表演完滿滿的感動和愛 

開開心心坐著淡水線 

再轉板南線回到板橋 

 

又要開始忙整理照片給大家

香香的愛就這樣 

一直

一直  

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