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的香香 

在忙碌的日系公司工作 

休假也沒有固定 

常因人手不足 

加班加到 

天長地久

 

這一場活動是忽然接到

千紅團長的邀請 

幸好6月29日晚上不用加班 

一聽到是為了身障朋友募款 

就算大熱天也要熱情參與 

這樣有意義活動

 

晚上下班立刻和雅雅一起會合

 

地點在蘆洲的成功廣場 

這兒有園遊會活動 

我和雅雅太開心 

像小朋友一樣 

到處玩到處拍照

 

 

你看居然有這個 

釣魚耶

 

哈哈

不管了 

先玩一下吧 

又看到彈珠機台 

跟夜市一樣 

十足台灣文化

還有很多賣吃的小攤位 

大家都為了募款一起努力

 

 

這次的募款成績很好 

在這很感謝蘆洲朋友的愛心 

最可愛是每一位捐款的朋友

都可以擁有香香的

【愛的抱抱】

 

很多小朋友也請父母捐款 

因為他們也想和香香 

【愛的抱抱】 

原來 

我是小朋友殺手 

我以為我是宅男殺手

最可愛是一位男士 

捐了500元 

本想和香香來個 

熱情【愛的抱抱】 

沒想到

香香卻抱他身邊的太太 

呵呵 

令他小小失望

不過他太太笑的好開心 

 

又是一次完美的活動 

只要能奉獻我小小的力量

讓這世界更美好 

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這樣 

我來人間的旅行 

就沒有白費 

也謝謝上天 

讓我每天都快樂幸福 

而且 

越來越漂亮年輕

 

香香的愛 

就這樣 

一直 

一直 

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