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學會對傷害你的人


一笑置之


那表示你成熟了


 


今天是最難熬的日子


身心疲憊下才明白


原來愛情最悲哀的是


 


明明已不喜歡對方


還不肯放手


只因不願對方另尋幸福


 


而世俗的枷鎖是一把


殺人不見血的刀


慢慢的把你撕裂


 


真的


好累好累


即使


你每天都要折磨我


都不願放我走


只為了


 


【面子】


 


二個字


 


 


很好


你真的很厲害


讓我恨你


卻無法離開


 


然後再向我家人


說一堆我的壞話


連我的親人也開始


責備起我


 


【不仁不義】


 


好一個不仁不義


讓我成了千古罪人


 


但為何你不跟我家人說


你對我所作的精神虐待


 


說好了不再動氣


但你作的太絕了


連我最基本休憩的地方


你也要自私的說


你要


 


眼看明明是自己的家


卻沒有休憩的地方


真好笑


 


然而


卻無法瀟灑說


算了


搬出去好了


 


只因


不仁不義


的罪帽子


 


為什麼


要這樣對待我


這是你活的目的嗎


 


是不是


只要我死


你就可以快樂了嗎


 


好悲傷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


任性先走了


 


我是被仁義道德


殺死的


 



我不能這樣軟弱


我是高傲的獅子


怎能不戰而敗


 


越是這樣


我越要勇敢


 


為這樣小事而死


也蠻好笑的


呵呵


 


今天的情緒就在接近


潰決



瘋狂


反覆翻騰


 


不值得


不值得


為這樣的人動氣


浪費我的時間和精神


 


我要讓你知道


我早已


不在乎你


不愛你


 


給自己加油


努力戰鬥


能撐到最後才是


勝利者


 


我要讓你知道


我是打不敗的


勇敢的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