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了 

為什麼我寫遊記速度太慢 

因為我光是要找照片po上

就猶豫很久

邊寫著邊回憶著

更加想念

我好愛京都這個地方了 

我希望每年能來這兒 

賞櫻花和紅葉 

我要努力工作努力花錢

 清水寺真的很美 

不只是古蹟寺院 

而是白天和晚上都是那麼美 

有說不出來的寧靜

和內心感動 

你看 

這張寺院後方的池水 

是不是美的很過份

我喜歡這樣過份對待我

來吧 

 要謝謝日本的ken

帶我來這兒賞夜櫻 

他是一位也喜歡拍照的日本人

卻迷戀台灣 

沒有他作伴

我也不會來到這兒

因為前一天的白天才和如如 

到這兒拍照 然而如如 

因為天氣變冷

才不要和我們去吹冷風 

自己一個人跑去百貨公司購物

 不好意思 

香香的話太多了

都沒有說到正題 

清水寺夜櫻只有限定春天和秋天 

開放的時間每年會公告 

當然白天和晚上是分開門票 

不過提醒大家 

別忘了外套圍巾

因為京都白天和晚上溫差好大

冷到會發抖 

 

 在雷射灯照射的櫻花和寺院 

像天上的明月和星星 

讓人迷戀 

這陣子的香香因為 

私人因素之風風雨雨 

承受不少

痛苦和壓力

沒想到因為壓力太大 

發生免疫力失調

受到醫生建議 

要好好抒發壓力 

找喜歡的事去作 

因此我決定了

2013年是旅行年 

花再多的錢只要身體健康 

一切都值得 

果真這陣子沒有再復發和惡化 

 看著這清水寺的照片

我好佩服自己 

因為好冷的天氣

但手卻一停不了按快門

和ken一起分享討論 

果然男生和女生拍下來的景是不同的 

連最基的構圖方式的感覺 

也是有差異 

 

  我喜歡朋友說 

看到照片就知是香香拍的 

和我的人很像 

有些個性

有些溫柔

有些浪漫


很多有名的部落客都會拍好美照片

寫出很詳細的遊記 

香香很感謝他們 

因為他們美麗的照片和介紹 

讓我好想親眼目睹

 但香香很坦白告訴大家 

因為我拍照技術不是很多 

很多失焦和光線不足

色彩怪怪的照片

其實每一張多多少少有作後製


 

 

 也許有時會差很多 

清水寺真的很美 

不太需要過多的後製

如果可以的話 

請天使請給我一雙翅膀

我希望能隨時飛來關西 

探望親愛的大阪弟弟 

然後再一個人來到京都

 

 看著櫻花在白天和夜晚 

都如此美麗

人生也是如此 

無論何時都能一直美美的

那是一件很棒的事  


  但現實中卻很難

就像男女之間的愛情

也不是付出多少就可收獲多少

但我不怕

因為那怕只是很短時間

至少有愛過 

很深很深的愛過

付出的感情決不後悔 

也不求回報


 這樣是不是比較不會受傷 

我相信前世今生

很多都是上輩子的緣份

這世又來續緣

第一次相見就一見如故

似曾相識 

我相信 

是因為前世見過

也許是家人、情人、 朋友



 我珍惜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很感動一件事 

每每早已失去連絡的朋友 

居然在數年後又連絡上 

失而復得讓人喜悅 

謝謝這些老朋友 

雖然因為年輕的衝動吵過架 

以為再也不連絡了 

但卻還是會想念對方 


 這樣美麗的夜晚 

是否你也想來體驗一下

成熟的人是會享受寂寞的

 

我想

我是成熟了 

雖然和ken一起拍照 

但常常二人拍著拍著就不見了

但我卻不會緊張 

只是站在原地默默等待他來找我 

順便多觀察一下遊客滿足驚嘆表情

 珍惜看到的美景

幸福的香香 

在拍完照快凍僵時 

和kne一起吃碗熱騰騰的麵 

好幸福 

原來幸福就這麼簡單

你發現了嗎 

Love in 京都清水寺

 

相關文章連結

 

  2013日本京都賞櫻~* (一)醍醐寺

 

2013日本京都賞櫻 ~*  (二)高瀨川 

 

2013日本京都賞櫻~* (三)白天的清水寺

 

  2013日本京都賞櫻~* (五) 嵐山渡月橋V.S.中之島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六) 嵐山竹林小徑

 

2013日本京都賞櫻~* (七) 嵐山天龍寺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八) 八坂神社V.S 可以變漂亮的美御前社

 

2013日本京都賞櫻~* (九) 京都圓山公園 (円山公園)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 花見小路 V.S 先斗町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一) 京都鴨川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二) R&B 京都駅八条口 ( 住宿分享文)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三) 錦天滿宮 Hello Kitty 御守 / 新京極通 /錦市場 /大戶屋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四) 京都車站拉麵小路/ 德島拉麵東大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五)京都車站porta地下街 銀座ハゲ天 /京都總合観光案内所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六)伏見稻荷大社的千本鳥居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七) 完結篇~*樂桃航空/關西機場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