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常常因為忙

 

沒留意身邊的事物

 

因為

 

太接近的關係 

 

我也常在想這件事

 

就好像我的日本朋友

 

常會到台北一些著名景點

 

但我住在板橋區

 

在台北工作

 

卻沒有去過 

 

理由是

 

因為隨時都可去

 

不用太費心

 

專程去 

 

 

101大樓

 

永康街的芒果冰

 

貓空夜景

 

還有我長草的網誌

 

沒有心去更新

 

每次寫一半都睡著了 

 

不過還有一個好方法

 

就是先去睡

 

像現在半夜三點再起床

 

可以慢慢寫感想PO文 

 

最近沒有好好關心家人

 

是我的不對

 

其實我正在反省

 

只是不想說給別人聽 

 

我的大阪8日夏之旅

 

是我2013第二個夢想 

 

什麼?

 

你問我第一個夢想是什麼

 

老師有在說都沒注意聽喔

 

先打屁屁 

 

對了

 

是3月的京都賞櫻之旅

 

不要問我為何這樣愛玩

 

我只怕

 

也許有一天

 

無法正常生活時

 

無法一個人出國時

 

那時就太晚了 

 

老天爺

 

再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能正常看這個世界

 

聽這個世界 

我會更珍惜和努力

 

 

 

2013年7月1日

 

後半年的開始

 

難得可以這樣早下班

 

稍微逛了街再回到板橋 

 

無意抬頭看著天空 

 

哇~

 

好美好美的夕陽

 

 

用手機拍下來PO在FB上

 

分享給我的海外朋友 

 

很慶幸

 

我沒有錯過 

 

沒有錯過這美景

 

今後

 

我也要像今天一樣 

 

不再錯過任何事物

 

不過

 

我在拍照時卻錯過了307公車

 

一點都沒關係 

 

帶著幸福的心

 

在夕陽的陪伴下

 

一起等待下一站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