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居然沒寫這個活動文 

我到底在忙什麼

忙作白日夢嗎 

呵呵

 

沒關係現在給它補上吧 

因為香香6月11日還有一場活動 

現在要快一點寫上心得分享給大家

 

這是千紅徐大哥邀請的第二場活動 

用美麗的舞蹈來傳遞關懷 

3月23日和雅雅來到了均仁坊復健中心 

本來是下午時間表演 

但因為千紅接了花博另一場活動 

因此就改為上午表演

 

 

對於晚睡晚起的我們 

一早9點就要來均仁復健中心 

坦白說真的很辛苦 

但為了付出小小的愛心 

再辛苦也值得

 

 

我和雅雅在家先花好妝 

雖說只是義演 

但是也一如商演一樣的 

打扮和表演 

保持一貫專業的素質 

換好肚皮舞衣利用小小時間 

和主持人紅姐拍照 

紅姐是位很親切的大姐 

主持功力也是一流的 

再次合作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也有很會唱歌的大姐姐

打扮的妖嬌又美麗 

對於不會唱歌的香香 

很羨慕她們有個好歌喉

 

哇~ 

介紹一下吳大哥 

也是唱作俱佳 

打扮的像紳士一樣 

閃閃發光的唱歌跳舞



 

這次香香因為只來客串 

主要是來陪雅雅大美女表演 

穿著粉紅舞衣的雅雅 

真的漂亮極了

 

她今天表演的是印度舞

獲得大家熱烈掌聲 

不但長的漂亮的雅雅 

舞姿也是美極了 

有這樣好姐妹一起表演 

真的加分不少 

另外也認識唱原住民歌曲的姐姐 

都好會唱歌 

歌聲高亢讓我好羨慕

 

因為香香公主是音癡

真的看不出來 

不過我會跳舞就好了 

人不要太貪心 

有一個專長就很滿足

 


 

還有特別介紹楚楚 

長的甜美的她 

唱起歌也是好甜


 


香香今天是表演紗巾 

是很簡單卻也很FU~的舞碼 

也是香香在初學時就愛上的初紗 

最後的節目是長的像伍佰的大哥 

唱你是我的花朵

 帶動整場快樂的氣氛

 

 

 

你看 

大家又唱又跳 

當然香香也在一邊伴唱伴跳 

不過主要還是努力拍照

記錄這一刻 

溫馨又美好時光

 

辛苦了 

大家 

美麗的人兒 

有美美的心 

付出愛心來關懷社會 

相信明天會更好

 

希望香香的舞蹈 

也能帶給大家歡樂 

這樣一切辛苦都值得 

謝謝千紅的徐大哥

能跟著大家到處表演 

把愛傳出去是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東肚皮舞 公益活動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