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24日

 

又到公司尾牙時刻

 

今年是第四次表演

 

沒想到可以跳四年的尾牙

 

好怕大家看膩了

 

 

不過大家很支持香香

 

總是給我最大的掌聲

 

真是開心

 

哇~ 

先化好了妝 

果然變成大美女

哈哈哈 

只能說現在的化妝品

真是太神奇了 

 

 再把我的

芭比娃娃假髮戴上去 

你看 

真的太完美了 

等等要上台了 

要先自戀自high一下 

才能更有自信表演

 

 

和往年一樣

要連續表演二天 

因此雖然是相同舞曲 

但是服裝依然有變化 

增加新鮮感 

 

 

很開心又和好友一起表演 

說到我雅雅真的是好姐妹 

每次需要支持我時 

一定在我身邊 

 

表演完又立即換回衣服 

快樂的吃尾牙 

雖然今年沒有中大獎 

但自已和好友都玩的開心 

也留下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東肚皮舞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