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

 

我是那兒變了呢? 

 

不是我變了

 

是你不成長

 

一直在原地走

 

而我

 

長大了

 

不再是那以前的我 

 

不要再問我一堆奇怪問題

 

不要再為難我 

 

我的靈魂在2013年已死了

 

替換是另一個我

 

一個全新的我 

 

不會為任何事擔心

 

不會為任何人心動 

 

要活出精彩

 

因為時間不夠了

 

不夠讓我慢慢思考

 

我的行動必須配合思想

 

加快

 

加快行動力

 

 

我不會再相信愛情

 

也不會相信永恆

 

因為

 

傷透的心無法再復原 

 

錯亂的靈魂進錯軀殼

 

讓你開始無法接受我

 

到處批判我的妄行 

 

在我最低潮時

 

幸好身邊還有人支持我

 

告訴我

 

無論發生什麼事一定挺我 

 

要如何呢

 

如何再讓靈魂軀殼合體

 

作出應來的行為舉止 

 

虛偽的世界

 

有時虛偽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