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廣告文 

因此不要問我一些商業問題 

我只想分享自己的心情給大家 

很單純分享 

ok?

 

想要去變身的動機是 

你看這張髮色 真的掉漆了啦 

布丁頭耶 

雖然表情有口愛到

 

 

其實保持美麗真的不容易 

除了要用心外還要有money

這就是我努力工作 

再來享受人生的樂趣

哈哈 

先來一張搞笑照片 

你看這張可愛的埃及菇菇 

真的好口愛 

是我的美髮師的珍藏品 

這個天使如何呢 ?

哈哈 

太好笑了吧


 

菇菇團體照 

你看是不是讓心情更美麗喔


 

我又來找美女AMY設計師

變成好朋友的AMY 

讓我在這舒服自在的空間 

輕鬆補染色

快來救救我的布丁頭 !

 沒想到AMY把美髮院重新裝潢 

變的好漂亮 

她也剪了俏麗的短髮 

看起來更可愛了

 

真的很謝謝AMY 

一直打造我的美麗 

最近莫名一直被年輕男生搭訕 

因為太麻煩了 我全都拒絕了 

這要感謝AMY 設計師HOLD住我的美麗

 

前陣子因為一些事心很煩 

寫了一些奇怪文章很不好意思 

但這也是最真實的我 

有高潮也有低落時刻 

幸好我又重回那位 愛笑的香香 

 

多愛自己是對的 

不要管人家怎麼傷害 

只要自己不在意就好了 

祝福大家有個美麗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魔女香香 美魔女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