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支持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常來這兒看文章 

最近家中有點忙 

因此現在才開始更新文章

 

美吧!你看~

照片是不是很美

 

蝴蝶不是天生就那麼美 

也是從醜醜毛毛蟲蛻變而來 

因此現在長的不是很美麗的朋友

 

別擔心

 

只要跟香香一樣努力運動 

也會有蛻變一天

 

 

這次照片是在動物園區拍的 

要謝謝熱心的虹妹 

教我一些攝影知識 

有她在身邊指導 

照片更是美麗

 

 

 

 

當然一整天在動物園內拍攝 

也拍了其他動物 

只是香香都還沒好好整理 

 

不過人家也想了一個法子 

就是只po喜歡的照片 

那就更加簡單了省事 

好喜歡景淺 

如上面的照片對焦在後方

而前方的綠葉景淺 

就像水彩一樣美

 

 

 

說起蝴蝶還真不好拍 

一直在動一直在飛 

幸好這兒蝴蝶太多了 

可以用守株待兔方式 

等待捕捉蝴蝶畫面

 

 

太美了

黑白色的翅膀配上綠葉 

從我的螢幕看到 

多麼鮮艷色調 

好像高傲向我宣示 

呵呵

 

 

 

有人在曬恩愛啊 

 

連蝴蝶都在談戀愛 

香香看的有點妒嫉

 

 


wow~ 

有人在炒飯啊 

哈哈 

我拍的有點拍謝 

不過卻是好難得畫面 

只要夠專心就不會亂想了啦


 

你看看 

多強的保護色 

就根枯葉一樣 

讓人很難辦識 

 

 

 

 大家看了有沒有發現 

不是所有蝴蝶都是美麗的 

因為有的為了保護自己 

把翅膀色彩變成低調色彩

 





其實想一想跟人生很像 

有時太過高調反而不好 

很難生存

 

有時低調也是一種奢華的美 

如果你問我 

可以讓我選擇翅膀的話 

要是什麼色彩 

我還是要最鮮艷美麗翅膀 

就算只活 一天 

也要美麗的死去 

一點也不後悔 

 

想太多的香香 

不要理我

 

哈哈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