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香香有點醉

在line app和朋友胡言亂語

變成色色的香香

不過我只敢在line中和朋友哈拉

大家都知道

我一喝酒

就變成色色香香

因此

沒有人會信我醉後說的話

今晚請陪著香香一起看照片說故事吧

啊~ w飯店

 

好高檔的飯店

 

我想這生也沒有機會

 

住進這樣貴的飯店

 

也許有一天我中了樂透

 

我一定會招待家人來住一晚

 

其實再高檔的飯店

 

沒有美麗心情也沒用啊

 

呵呵~

 

酸葡萄的香香

再往下看

 

 







 

坦白說

我也不知這是什麼大樓

 

只是感到很美就拍下來

 

用我的GF 3

現在有比較摸熟GF3的個性

 

也能上手拍出想要的照片

 

但相對的這台拍人像太真

 

反而自拍好難看

 

我想是我長的不夠好看

 

才會拍不出來美麗

 

不過GF3拍景真的不錯

 

只是和以前SONY色彩比起來

 

色彩較淡

 

可能是香香喜歡飽和色彩

 

幸好可用魔術光影修圖

 

我真的好喜歡台北市↓

 

 

 

 

 

這張是失焦照片

但我個人很喜歡

 

有抽象的FU~

 

讓我假裝大師一下吧

 

很希望能拍出

 

讓大家珍惜照片

 

看到大家滿意笑容

 

最近只要香香一個人去拍照時

 

就很容易被拉去幫大家拍照

 

看來

 

我已有專業的唬人POSE了

 

 

 



 

哈哈~什麼叫當心落葉

真可愛

 

如果是當心落錢

要有多好呢

我一定天天守在這樹下

 

很美吧

 

 

從樹林間看著城市大樓

 

有說不出的反差FU~

 


 

我喜歡街角的燈光

指引著方向

 

讓我不會孤單


 

 快黃昏離開了松山文創園區

看了一場好可愛的多啦A夢的展覽

雖然是一個人去

 

但是很開心

 

因為很自由拍照

 

不用去照顧別人

 

別來個公主病喔

 

本姑娘不吃這一套

 





 

 走在松山展覽園區

忽然感到自己也有氣質起來

以後我要多抽空多陶冶心靈

多充實自己

 

女人最怕不是不美麗

而是像草包一樣

 

什麼都不懂

 

就算再美也會煩

 

當然如果身心都美是最好

 

我也正努力中

 

到了40歲後才開始想這件事

 

我會不會太晚開竅啊




 

不只台北很美

現在新台北板橋區也是很美

 

很開心每天換車地方

 

能看到這麼美的夜景

 


 

 

 

 

 

 

每當聖誕節和元宵節

就更美了 

相信大家都有來過

 

板橋車站的特別行政區

 

哇~

 

怎麼又變回市政府

 

不好意思喔


 

因為香香懶的編排照片

我們就看照片說故事吧

 

市政府也是現代潮流地方

 

信義區百貨公司林立

 

美麗燈飾是拍照好地方

 

每當跨年也是重要轉運站

 

 



 


 

來往的捷運人潮

就是最好證明


歡迎你也跟香香

 

找個時間好好走上一晚 

 

走太久肚子一定也餓了

 

來到了統一阪急百貨公司 

 

 

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兒

 

說來真丟臉

 

在台北工作的我

 

居然沒來過這

 

這次幸好有這個機會

 

才能走進這家很有名的

 

統一阪急百貨公司

 

真開心

 

 

很美吧

連天花板都那麼有造型

 

還有這家很有名的拉麵店

 

花月嵐

 

相信日本朋友都知道

 

在台灣也有很多分店

 

香香也去過高雄和台北車站分店

 

味道是很日式口味

 

麵很Q

 

 

 

 

 



 可是

我還是喜歡吃飯

夠俗吧

 

就像到日本我好喜歡定食

 

太好吃了啦

 

反而在台灣日本料理的定食

 

就不好吃 

 

我真的是為了吃而跑到日本

 

像為了櫻花餅去京都

下次又要為了章魚燒去大阪

 

吃會讓人很幸福

 

忘掉煩惱的事

 

別看我這樣子

 

人家也有很多煩惱耶

 

可是只要一看到美食

 

就什麼都忘了

 

你看

 

海南雞飯耶

 

 

 

再看看標本餐點

 

真的很美味的樣子

 

 

二話不說

直接注文

 

人家也要來一份套餐

 

 

 

 

 

 

 

 

 

 

 

香香很討厭吧

 

還拍很多張一樣的

哈哈

 

太開心就一直拍

你看

 

油油亮亮

 

真的很神奇吧 

 

住在台灣真好

 

很幸福能在這長大生活

 

雖然物價一直漲

 

薪水卻沒有增加

 

但是在這便利又美麗

 

台北大城市

 

真的很滿足 

 

這樣一個晚上

 

讓我更加戀上這兒 

 

 

你呢

 

有沒有和我一樣

 

最喜歡的城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