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嚇大家了

其實回顧以前照片 

並不會感到很討厭 

反而有一種很真的感受 

那時的我也很快樂

只是不知如何打扮 

過去的我和現在 

臉上沒有打過任何針

也沒作過微整 

最大不同是 

我開始學跳舞 

事實可證明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當然也要努力才能改變 

如今是要如何保持下去 

我想我找到方法

就是快樂生活 

簡單生活 

用愛去生活 

心美人才會美 

唯有修身養性 

付出更多的愛 

注重生活品質 

才有快樂又健康生活

 

朋友 

你呢? 

一起作個漂亮快樂的美魔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