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很美吧  

真的 

是我拍的耶  

真的 

第一次拍出這樣美的照片  

很感動~很感動

 

這次特別帶了GF3去試拍 

帶了三顆鏡頭 

20mm f1.7定焦鏡 

14~45mm f.3.5 變焦鏡 

45~200mm  f4.0變焦鏡 

真的好重喔

我真的太弱了 

雖然是世上最輕的微單眼 

但加上相機清潔用品、遮光罩 

還有我的化妝包、洋傘 

重死我了啦

 

幸好有拍到喜歡和感動照片 

再辛苦都值得 

不過下次我不要帶這麼多鏡頭 

我只要一顆14-45mm變焦鏡就好 

因為我的化妝包也很重要 

不但重要也有點重

哈哈~

 

 

真的是年紀大了 

要防曬又要美麗補粧 

要當一位正妹攝影師真的不容易

那麼重的裝備,我真的不太喜歡  

幸好 

我沒有買真正的單眼 

不然我一定沒拍幾張 

手就酸了

 

 

忘了介紹地點 

這兒是沖繩的古宇利島 

這個橋四週的海景很美 

是朋友開車載我們去的 

好美吧^^

 

這次在沖繩讓我對專業攝影師 

感到很敬佩 

因為相機和鏡頭真的好重 

要一路揹著真的好辛苦 

不過真的還是很需要用GF3 在身邊 

才能呈現美景最美的一面 

有些用小DC是拍不出那層次感

 

你看 

我在飯店陽台拍的 

很有FU~吧 

因此~還是有差的 

努力一點吧 

帶一台小DC和一台GF3

就兩全其美了

 

也希望每一位女孩都能用GF3 

拍出美美又有自己FU的照片 

一起加油喔 

 

相關文章連結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一) 怎麼那麼美~*沖繩三越的化妝室

 

【試拍文】在沖繩試拍GF3 的 45─200mm旅遊變焦鏡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三) 便宜又有格調飯店~* GRG那霸東町飯店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四)11號颱風真的來了~*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五)日本必買藥粧~*失心瘋之大血拼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六) 推薦日本沖繩好吃的炭火串燒店~*串角くしかど〜 泉崎ロータリー店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