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奇怪了 

每次想寫旅行感想文時

就會小感冒,因此香香又拖文了

有看到了嗎 

上方照片那很誠懇的眼神

人家真的這次重感冒 

(難道以前是裝的?)

 

不是拉,我的意思是感冒也有分等級 

我這次是重~量~級

 

哇~ 這是飯店耶 

歐式建築外觀坐落在電車站附近 

只有二分鐘就可到旭橋 

距離國際通也很方便 

 

你看大門很漂亮吧 

這間對台灣朋友而言很陌生 

而我是當地的日本朋友推薦給我 

果然讓我很滿意

 

GRG那霸飯店有三家連鎖 

另一家是靠近海邊,晚些我再補文介紹 

分享給喜歡沖繩的朋友

 

飯店的櫃台人員很親切 

而且還可以在櫃台拿泡澡粉和女性用品 

都是飯店贈送的 


 

 

看完一樓大廳很有格調的歐風裝璜 

而且在一樓和二樓可以收到無線網路 

其他樓層只能有線網路 

這次香香因為相機配備太重了 

就懶得拿小筆電來沖繩 

結果每晚只好拿著Iphone 

坐在一樓接收wi~fi  真是不方便 



 

對了還有提供旅遊書

但不能外借只能在飯店內看

不過也有很多旅遊DM 可以自取


 

香香是接直在飯店官網訂房 

原本單人房5040円只要4800円 

在這夏季是沖繩旺季 

能訂到這樣的價錢和高品質住宿 

算是很便宜了

 

我的房間在六樓而同行朋友的房就在隔壁 

雖然是二人一起前往沖繩 

但想更自在玩自在休息 

因此特別安排二間單人房 

 

我喜歡有窗戶房間光線很充足

而且可以眺望窗外美景 

這間飯店的設備非常新又很乾淨 

讓人很想一直待在房間 

滾來滾去 

 

電視是東芝高畫質且有提供付費電視

另外廁所也有足夠空間泡澡 

更有貼心的免治馬桶


 

另外在二樓也有洗衣間和飲料自動販賣機 

而且還有二台還有冰塊和一台啤酒販賣機



 

這是投幣洗衣機和冰塊機

 

後來我發現這也可收wi~Fi 網路,真的太開心了 

因為這兒比較隱私可以上個facebook 

不用一直坐在一樓上網 

不過因為沒有椅子有點辛苦 

 

再來介紹一下免費早餐 

凡住宿客人在早上7點到9點30分 

都可以到一樓用餐無需拿餐卷

飯店的餐廳靠近西消防署街

 

 

這是餐廳提供的茶類和果汁


 

還有沖泡湯包和自動熱咖啡機


 


麵包類有各式各樣果醬和麵包很方便

 

 

最後還有三角飯團 

三種不同口味 

辣明太子和梅子加上油味噌口味

 

我很怕酸因此沒有拿梅子口味 

因三個飯糰因為太好吃了 

居然也吃完了

 

對了! 

還有沙拉和配醬 

有和風跟千島醬

 

 

就這樣一個人享用簡單又好吃的早餐 

然後坐在窗外看著正在下雨的街道

拿起手機把玩著發facebook打個卡 

有點擔心今天的天氣 

因為

 

         

颱風居然來到沖繩了 

祈禱一下不要風雨太大 

不過感覺好像天氣越來越糟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好好在飯店休息也不錯 

 

 

 http://www.grghotelnaha.com/

 Love  in  GRGホテル那覇東町

〒900-0034

沖縄県那覇市東町6-16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一) 怎麼那麼美~*沖繩三越的化妝室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二) 怎麼拍都美~*沖繩的美之海

 

【試拍文】在沖繩試拍GF3 的 45─200mm旅遊變焦鏡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四)11號颱風真的來了~*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五)日本必買藥粧~*失心瘋之大血拼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六) 推薦日本沖繩好吃的炭火串燒店~*串角くしかど〜 泉崎ロータリー店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