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美麗的遊輪行駛經過飯店陽台 
 

我立即衝回房內拿起相機拍下
 

想像著船上遊客滿懷欣喜準備靠岸
 

那雀躍心情宛如少女情懷 
 

加速的心跳伴隨著汽笛聲
 

奏出輕快又浪漫的樂章

  

  
後來查了一下這台遊輪叫【ふじ丸】  

好吧~好吧~

 

你可以叫我懶惰的【香香】 

自從日本沖繩回來 

我就還在回味中

回味日本的一切

 

雖然旅費用真的有點貴 

但是也讓我找到自己想要的FU~ 

我是一位很重FU的女人 

可惜生活中很難找到知音 

幸好我還有舞蹈和攝影陪伴著我

 

 

如果這時手上拿的定焦鏡的話 

就無法享受變焦的樂趣 

【謎之音: 廢話連篇】

 

人家的意思是 

如果只拍這樣的船一點也不好玩 

這時就要拿出我的 

45─200mm旅遊變焦鏡來試拍一下

 

 

說真的剛裝上鏡頭有點重 

有頭重腳輕想要跌倒的FU~ 

因此 

別忘了一手要扶著鏡頭 

 

把鏡頭再拉近一點

是不是可以很清楚看到船名 

【ふじ丸】

 

剛開始時我唸成【丸ふじ】是錯的 

可是中文不都是由左向右唸嗎 

啊~ 我忘了 

這台是日本遊輪

 

 

再近一點點看看 

好像又有變比較大一點點

 

 

再看一下船中間 

可以看到客房的窗戶 

可惜不夠時間讓我再拉近 

因為船是一直行進中 

一下子就跑出我視線 

而我在飯店陽台是無法移動的

 

 

說真的 

香香很怕坐船因為很暈 

曾從香港坐到中國的廈門 

下了船自己還在搖晃 

真的太可怕了

 

 不過由GF3 45─200mm旅遊變焦鏡 

拍下的照片說真的還不錯看 

真的是物超所值

 只是有點重

 

 

這次的旅行我發現最常用的 

還是中段的14~~45mm變焦鏡 

因為一直在拍風景

  

反而人像鏡20mm f1.7 定焦鏡卻很少用上到 

下次去玩時只要相機上裝上 14~45mm變焦鏡 

再外帶 45─200mm  變焦鏡就好了

 

 

然後旅遊衣服以方便舒適為主 

如果一整天行程只是購物時 

就帶上我的sony wx5輕便的數位相機 

這樣想在店家偷拍比較不醒目 

GF3就不用帶出門了

  

拍著拍著居然看到 

來自台灣的麗星遊輪居然進沖繩港了 

好親切的FU~

  

想必今天又有一堆台灣朋友在這兒開心度假 

我也順手拍了一些照片 

下方的照片也是不同焦段拍的

但都是用45~~200mm的變焦鏡

 

 

 

 

站在飯店陽台拍照還真方便 

有了45─200mm旅遊變焦鏡 

想怎拍就怎拍 

其實我算過 

14~45mm加上

45~~200mm二顆變焦才一萬左右

 

 如果買下方圖的鏡頭要22980元 

雖然一鏡到底但卻重又貴 

算了~還是省一錢吧 

努力一點換鏡頭吧

 ↓↓

 

 


 

最後想告訴自己 

不要再買鏡頭了 

因為這三顆真的很足夠了 

但下次去日本玩時20mm定焦鏡

還是乖乖在家吧 

不然一定又用不到了 

在這分享一點試拍拙文 

希望給大家參考 

祝大家拍的開心又幸福

 

 

  

 






相關文章連結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一) 怎麼那麼美~*沖繩三越的化妝室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二) 怎麼拍都美~*沖繩的美之海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三) 便宜又有格調飯店~* GRG那霸東町飯店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四)11號颱風真的來了~*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五)日本必買藥粧~*失心瘋之大血拼

 

【2012 この夏 LOVE 沖繩】(六) 推薦日本沖繩好吃的炭火串燒店~*串角くしかど〜 泉崎ロータリー店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