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的怪物正一隻一隻誕生著,偌大的王房卻忽然沉靜下來,沒有施法打怪的


 


鬥聲。剎那間,大家都因這突如其來的告白驚訝不已,而忘了打鬥。


 


 


「吼~ 你們怎麼都在混,快打怪啊!」


 


冰羽首先打破沉默,一邊拿起手上的弓箭,瞄準怪物連續射擊,一邊對著大家


 


怨著。卻忘了愣在前方的天地還未回神,來不及對怪物下詛咒和嘲諷。


 


 


「公,救我!」


 


「婆,小心!」


 


「公,小心你後面。」


 


「嗯!你也小心。」


 


 


群怪物開始恃無忌憚,朝冰羽方向嘶吼靠近。電腦前的我看著他們在隊頻上恩


 


的對話,感到有些嬌柔做作。第三者無地自己容的我,為了閃躲怪物的偷


 


襲,慣性使然奔向天地的身邊躲怪。


 


 


「婆,我擋不住,你再後退一點,天地,你快把怪引走啊。」


 


「公,人家好痛喔。」


 


 


瘋狂聽到冰羽的求救聲,立即奮不顧身拿起刺刀,用力往怪物的要害刺去。


 


躲在天地身邊已被仇恨侵蝕的我,看到這一幕鰜鰈情深的戲碼,心如同這怪物


 


樣,一刀一刀被瘋狂刺的體無完膚


 


 


「香,我血夠多了,你快補瘋狂的。」


 


我決定狠心將視線刻意跳過瘋狂失血的狀態,不明瞭我心情的天地,卻在隊頻


 


醒著。


 


 


「你...到底會不會補血啊!」


 


冰羽站在已失血過多身亡的瘋狂旁,拉起弓弦上的箭,氣憤責備我。此時


 


她,一定恨不得把我當箭靶。


 


「拍謝,我補錯人了。」我沉下臉,淡淡的說著。


 


「真是受夠了,沒看過這樣傻的補師。天地,以後你要好教導你們家的優


 


香。」


 


「...」不知如何結束這場女人戰爭的天地,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你們都別吵了,快點幫我復活。天地,幫我撿裝備。」瘋狂看著為他舌戰的


 


個女人,終於開口制止。


 


 


天地施展技能順利將怪引走,好讓我為瘋狂復活。死而復生的瘋狂,惱羞成怒


 


繼而仰天狂笑。


 


 


「呵呵!兄弟,恭喜你!以後你就有只會對你補血的專屬補師了。」


 


「優香,你也很不錯,沒想到打怪打一半來個真情大告白!」


 


 


瘋狂用嘲諷語氣在隊頻說著,可以想像他一定氣瘋了。只是沒想到連天地也讓


 


拖下水,真的很對不起他。我向快滿的女神祈求著,趕快結束這齣荒腔走板


 


的戲碼。


 


 


「啊!有小黑!」冰羽突然對著大家驚叫著。


 


「啊~ ...」


 


還沒不及反應這一切時,我的眼前突然一陣暈眩,慘叫一聲不支倒地。努力張


 


模糊的雙眼,看見落單的冰羽也被一群長相醜陋的壯漢包圍。


 


「公,幫我報仇。」


 


「你們快跑。」倒到血泊中的冰羽,撒嬌的要瘋狂為他出氣。而我卻希望


 


不要再有任何人受傷,要大家快撤離。


 


 


無法丟下兩個弱女子的天地和瘋狂,在一陣混亂斯殺後,不一會兒也陪同我們


 


起滅亡回到洞外。萬萬沒想到奸詐的小黑,早已佈好戰局在洞口外守候著


 


 


「不練了,今天超不順的。」


 


連死三次的瘋狂帶著冰羽一起退隊,留下我和天地在城內。歷經一場浩劫歸來


 


我,胸口還急促喘息著,心有餘悸的坐在天地的身邊。


 


「傻女孩,今天你到底是怎麼了?剛才你的告白真的讓我愣住了。」


 


「對..不.。」


 


 


正開口對天地為虛偽告白道歉時,祝福女神的歌頌聲突然響遍這沙漠之城。


 


望著天地脫掉頭盔的側臉,還留著為保護我而跟小黑戰鬥的傷痕,我的眼眶


 


 


微微的發熱。


 


 


「呵呵!雖然我不知,你為什會突然說這些話。但我還是很開心,我願意陪


 


你,一直陪你。懂嗎 ? 對了 ! 剛才痛不痛 ? 有機會再幫你報仇。」


 


 


我凝視著天地堅定的眼眸,和如太陽般開心的笑容,正照射溫暖著我仇恨受傷


 


心靈。


 


 


「不要,不要再為我復仇了。我應該要感謝小黑給我一個美好的死亡體


 


驗。」


 


「......」


 


看著再一次無言訥悶表情的天地,回想起剛才一幕幕情景不自覺的莞爾。


 


我在心中悄悄對著未來的幸福女神說著 「謝謝你們 ! 暗黑的敵軍,幫我把


 


這齣煎熬的戲碼提前落幕。還有,我的避風港,天地,謝謝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