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開心,能拍下這張照片!


 


 


美麗的女神終於現身了,沒有了她練起功來真的好慢,


 


 


連回個魔都等好久,因此她是神泣世界中最受歡迎的人物!


 


 


 


有時女神也會忽然不見了,於是大家在交易頻開始呼喊她,


 


女神快高潮吧!


 


女神快潮吹吧!


 


女神快醒來吧!


 


 


有時只注意那亂七八糟的呼喊,而忘了幫組隊的小肉頓補血,


 


 


失了職讓人家往生了,真不好意思。


 


 


話說最近花了一點時間去解任務,


 


 


回到出生地貝兒卡,真的好感動,


 


 


因為好久沒回到這兒,一直在圖二練功打怪,


 


 


再看看那些當初打不死的嫩怪,這才只要輕輕一揮,就立刻死翹翹。


 


 


只是有點丟臉的是,已是三十三級的牧師居然還在這和新手解任務,


 


 


因此我也很有愛心給大家補血和祝福,


 


 


可能太過得意忘了身上背包已滿,立刻返城去販賣物品,


 


 


卻不小心把任務品也賣掉了,


 


 


害我又要重新打怪解任務,嗚~~嗚~


 


 


希望女神也別忘了我,


 


 


在我練功時要常常出現喔,


 


 


這樣我才會順利成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