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大阪美食之大阪燒

  

在來到大阪之前,我就告訴自己 

如果能天天吃大阪燒 

超幸福的

 

 話說大阪燒 

有很多家著名的店

 

鶴橋風月創店60多年 

保有最傳統口味 

也是當地人極力推薦名店

   

 

今天姐弟二人來神戶玩 

中午順路來到阪急三宮車站前的 

鶴橋風月吃大阪燒

 

 這家分店是在地下一樓 

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3-6光陽ビル B1

 

 沿著樓梯往下一層 

就是店家了 

 

噹~噹~噹到了喔

 

幸好現在才11點多 

用餐的客人不會很多 

不然聽說一到了假日 

都要等很久耶 

 

一走入店內 

每一桌都有一個鐵板 

不用擔心不會自己作大阪燒 

因為服務員會很貼心 

幫你完成美味的大阪燒

 

 

當我坐下來要拍照時 

感受到鐵板的熱度 

好開心

 

我的幸福夢想就要實現了 

 

桌上還有推薦菜單 

和大阪燒作法介紹 

 

我點了海鮮什錦大阪燒 

而且是有加麵的 

 

對了 

親愛的朋友 

不要問我什麼好吃 

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

香香和弟弟都很喜歡海鮮口味

 

貼心的服務人員 

很親切為我們調理 

先把食材攪拌一起 

 

然後倒入鐵板上 

作成美美的圓型狀

 

 

 

帶著微笑的服務員 

幫我們加上麵和柴魚 

 

你看 

柴魚在大阪燒上跳舞 

真是美啊

 

 

然後是等待時間 

居然要15分鐘 

美食未完成之前 

還是需要暫時忍耐

 

 

姐弟二人就拍拍照 

玩玩手機 

打打FB卡 

 

15分真是漫長 

好不容易等到天荒地老了 

喔~耶~ 

完成了 

 

再翻一下面 

看看好像都OK了 

 

服務員在大阪燒上加上 

美乃滋 

 

然後再沾上大阪燒醬料 

你看 

好美的藝術品 


 

當然 

接下來的時間是拍照時間 

這麼美味又美麗 

色香味俱全的 

大阪燒

 




弟弟也忙著用手機拍照 

上傳FB分享美食照片 

 

你看 

他好認真喔

 

其實回到台灣 

還一直很想念大阪燒 

也不知為何 

在台灣吃大阪燒就是 

少一味

  

啊? 

你問我什麼味? 

我想是少了當地的傳統味

 

感覺台灣的大阪燒 

為了配合台灣人的口味 

都有稍作改良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是 

來到日本大阪 

當地的氣氛和氛圍 

還有可愛的弟弟一起用餐 

讓風月大阪燒更加美味

 

在我心中 

留下最棒美妙滋味 

Love  in   鶴橋風月

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3-6光陽ビル B1

  

謝謝大家的支持

香香只是一位愛旅行小女人 

希望把美好的大阪回憶 

用文字一點一滴 

將當時感動和喜悅心情

記錄下來 

 

 相關文章連結

真夏之旅 ~* (一)找回自己的日子

真夏之旅~* (二)名神高速公路滋賀兜風

 
 

真夏之旅 ~*(五)推薦大阪飯店住宿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VIA INN HOTEL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