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阪一定要去一個地方

就是【法善寺橫丁】

 

那兒巷內

有一家很有名的【夫婦善哉】

 

 

其實都在道頓堀附近

很容易找到的

 

 

這家店也是香香的計劃中

必須探訪的名店之一 

 

很高興和kubomi小姐

一起來這兒品嚐

雖然我們不是夫婦

 

呵呵

 


 

一進門幸好沒有很多客人  

雖然天氣很熱但我還是想吃 

有名的熱年糕紅豆湯

 



 

取名自

【織田作之助】的小說

夫婦善哉其實就是

年糕紅豆湯

 

 

看看菜單決定點了

夫婦善哉

雖然人家很想吃

剉冰的冰善哉 

 

服務人員先給我們

宇治的煎茶

 

 

過一會兒就送來了

年糕紅豆湯

 

 

另外還附上北海道的鹹昆布 

因為怕太甜來平衡口味  

坦白說還真甜啊

 

 

不過紅豆好大好好吃

 

因為是精選

【丹波大納言紅豆】好滑嫩入味

 

紅豆都不會破裂粒粒飽滿

 


你看

 

我的表情是不是很可愛

 

哈哈

 

我只要吃到美食馬上表情變成

小朋友 

 

 

這家百年老店

有好多名人造訪

當然留下很多簽名板

 

 

對了

店家還特別告訴我

有來自台灣的

食尚玩家簽名板

 

其實我也是因為在台灣

看到食尚玩家的介紹

才知道

居然是這麼有名的

一家百年名店

 

我好想跟店女主人拍照

但是

可愛的店婆婆害羞

不願意一起合照

而她很可愛

居然安排服務員和我一起拍

怕我失望

 

沒關係

我有拍到就很開心了

 

 

好滿足用完點心

出了門口再來拍一張

門口照片

代表到此一遊

 

 

對了

別忘了

旁邊還有

法善寺

 

 

這兒供奉

不動明王

當然一定

要好好的

參拜一下

 

 

另外走出法善寺橫丁

可以看到一家很有名的

元祖串かつ

 だるま 

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6-4
 

 

很有名的一家炸串物店

不過因為等會兒

要和大阪弟弟一起用晚餐

所以先在門口拍拍照就好

 

好期待今晚的聚會

聽說是有包廂的

柚子料理居酒屋

好興奮和期待 

 

Love in 法善寺橫丁之夫婦善哉

大阪市中央區難波1-2-10

相關文章連結

真夏之旅 ~* (一)找回自己的日子

真夏之旅~* (二)名神高速公路滋賀兜風

 
 

真夏之旅 ~*(五)推薦大阪飯店住宿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VIA INN HOTEL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