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好意思

大家有沒有發現

香香好像一直穿同一件衣服

 

 

其實是因為

7月19日第一天的行程日記

就足夠我寫八篇遊記 

我很想把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很詳細分享給大家

 

 

 

相信有很多可愛的女孩

 

也很想跟香香一樣

 

來個自我浪漫之旅

 

 

 

 

 

我是女神

 

變態女神

 

哈哈

 

 

 

好啦

 

不亂扯了

 

大家相信肚子餓了吧

 

 

 

今晚是大阪的弟弟和他媽媽

一起為香香接風

歡迎我來日本大阪玩

特別訂了這家

柚子之小町料理店

 

 

 

 

果然是很有名的店

牆上很多名人簽名板

這家店的料理最主要是

對身體有益的柚子料理

 

 

而且還有包廂聽說柚子料理

在日本很受歡迎 

而台灣好像沒什麼特別印象

有柚子料理店 

對香香而言是很棒的

初體驗

柚子之小町料理店 【ゆずの小町】

 

 

 

 

這兒的飲品是三小時喝到飽

對於喜歡品酒的朋友

一定很喜歡 

 

等上菜時間

kubomi小姐送我一盒

好可愛的餅乾見面禮

真是謝謝她

 

 

而頑皮的akki弟弟

則故意規定我

為了讓我的日文能更進步

來到日本不可以說中文 

最好是這樣啦

 

 

想也知

他一定是因為上次來台灣

我規定他不准說日文

害他一直很辛苦用中文

跟我吵架 

 

哈哈 

 

而且還說

溫柔又美麗的香香

是他的活火山姐姐

也就是隨時會爆發的

活火山

 

沒關係

來到大阪他的地盤

我還是溫柔一點好 

 

結果

愛吃的香香

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都不用說話了

 

哈哈

 

上菜了

大家自己看吧

因為我也不知料理名稱 

 

 

對了

你看

番茄料理 

 

在台灣好像很少這樣的

 

烤番茄

 

一般都是番茄炒蛋 

 

 

還有我最愛吃的魚

特別點給香香吃的

 

真是好幸福

 

 

這是生魚片茶泡飯

是弟弟點的

因為香香不敢吃生魚片

 

 

這是炸雞肉

是沾美奶滋喔

在台灣則是沾楜椒鹽

 

 

最後是甜點

你看

好可愛喔

 

 

真謝謝

akki和kubomi

一家人的招待

雖然第一次來到大阪

但感受到滿滿的愛 

 

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

 

這樣可愛的家族

 

 

從今後我也是

 

池田家的一份子

 

我叫

池田香香

 

好開心

 

 

 

好幸福

好感動

好愛你

 

日本

大阪

還有我最親愛的

池田家人 

 

Love in  柚子之小町料理店

 

 

 相關文章連結

真夏之旅 ~* (一)找回自己的日子

真夏之旅~* (二)名神高速公路滋賀兜風

 
 

真夏之旅 ~*(五)推薦大阪飯店住宿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VIA INN HOTEL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