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何時開始早已忘了笑容

忘了要如何肯定自己 

心中一直很慌亂

不知何去何從

如果 

這一切都是註定 

我也只有默默承受 

現在的虛偽笑容

是我努力努力


只為掩飾內心的痛 

不讓愛我的人有任何擔心

2013年的盛夏

一個人終於來到了大阪

踏在陌生的地方 

有一點緊張 

看著書上一樣的熱鬧街道 

忘了在台灣的傷痛 

開始開心像尋寶一樣 

吃著美味的食物 

幸福的滋味修補我的心


 

雖然那個人一直在傷害我

故意作出讓我難過的事

一件又一件

 

對他而言

傷害我是他活的樂趣

好吧 

 

為了讓他再活下去

那就請再繼續傷害我吧  

我的淚早已乾了 

再也哭不出來 

因此 

我決定再也不為他生氣

不為他掉淚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不想再為難自己  

簡單生活 

簡單去愛

口中美味的布丁 

是大阪的第一餐 

甜蜜滋味讓我重新活過來

 

 

 

相關文章連結 

真夏之旅~* (二)名神高速公路滋賀兜風

 
 

真夏之旅 ~*(五)推薦大阪飯店住宿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VIA INN HOTEL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