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476_conew3

真的醉了耶

香香太小看梅酒的威力,剛才在串炸店用餐時

只因梅酒太順口,意外地貪杯了.....

 

這張照片好經典,在台灣很少酒醉的香香

卻在日本神戶失態了。不過請大家不用擔心

香香身邊還有akki 弟弟,當我的護花保鑣

CIMG4476_conew1.jpg

 這也是最真實的香香,讓大家見笑了

雖然臉上的紅暈是影像軟體加工上去的

但眼神真的也太朦朧了吧,都快站不住的香香

幸好一路有健壯的弟弟扶著,才有辦法護送回到飯店

CIMG4474.JPG

原來太開心也會想醉

那是幸福的醉意,想自我解放的FU~

CIMG4477.JPG

讓我們追溯到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讓香香細說從頭吧

 

白天和弟弟參觀了神戶北野異人館

請回味分享文連結在這

 http://jujucute88.pixnet.net/blog/post/166219812

晚上本來打算去看神戶夜景

但是時間太早所以弟弟就帶姐姐來唱歌

CIMG4433.JPG

這家位在三宮車站附近的 KTV

其實二人使用的空間真的很小一間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CIMG4438.JPG

這也是香香第一次

在日本體驗KTV

感到非常新鮮有趣

我想最令我驚訝是

居然有不少中文歌

CIMG4447.JPG

CIMG4435.JPG

因為主要客人是當地日本人

因此中文歌曲也用日文作為拼音

就好像日文歌寫上注音符號一樣

真是可愛極了

CIMG4437.JPG

看著牆上還貼著很多點心海報

香香吵著弟弟要他請我吃剉冰

但他卻說晚上已安排好大餐

因此就狠狠的拒絕我

CIMG4445.JPG

還說有喝到飽的飲料

可以暫時解解饞

 

哇列 ! 飲料怎能充饑呢?

弟弟 ! 你給我記住

CIMG4444.JPG

不過在KTV中忘情的唱歌

也就忘了肚子餓這件事

可愛的弟弟還獻唱生日快樂歌

祝福姐姐永遠美麗、幸福、快樂

呵呵

CIMG4446.JPG

姐弟二人離開了KTV 後

弟弟說來到神戶當然要吃

【神戶牛排】

 

啊~  呆弟弟

居然忘記姐姐不吃牛肉

被姐姐責怪後的弟弟只好努力找其他餐廳

CIMG4470.JPG

哇~ 姐弟二人同時被這招牌吸引著

寫著10串的美味炸物才1900日元

使用新鮮美味的四季蔬菜

 

姐弟二人有默契的互看點點頭

二話不說立即搭上電梯

CIMG4471.JPG

一打開電梯門進入眼簾是典雅的木製裝璜

好有氣質又安靜的用餐環境

剛好可以平衡一下

歡唱high個不停的情緒

CIMG4472.JPG

CIMG4458.JPG

我們選了角落的吧枱位置

點了每人10串的炸物

全交由廚師安排食材

CIMG4459.JPG

最特別是桌上五種醬料可以使用

每當廚師炸好一串炸品時

就會告訴我們要沾什麼醬才好吃

而且建議我們第一口先不要沾醬

才可先品嚐出最原始的滋味

CIMG4456.JPG

CIMG4460.JPG

原來連沾醬也都那麼有學問

坐在吧枱一面享用美味餐點

一面和廚師聊天交流

最有趣是廚師大叔的女兒

居然嫁到台灣住在新竹

因此聽到我從台灣來特別開心

CIMG4465.JPG

CIMG4467.JPG

桌上還有用杯子裝的新鮮生食蔬菜

可以去除口中的油膩感

 

我坐在akki弟弟身邊,忽然發現說日文的弟弟

和平時說中文的他,完全不同的感覺

多了一份日本人的應對進退的禮貌

連說話語氣都如此輕聲細語

但為何跟姐姐在一起

就變成搞笑的弟弟

CIMG4463.JPG

看著帥氣又體貼說著日文的弟弟

當姐姐的我終於明白

為何他如此受女生歡迎

不愧是我驕傲的弟弟

 

我醉了嗎?

來~ 讓香香敬大家吧

感謝弟弟的辛苦【案內】

也謝謝廚師大叔的美味串炸

 

這樣美麗的夜晚

正如甜甜酸酸的梅酒讓人心動

拿起相機本想多拍一些照片

只是為何臉頰開始變紅心跳加快

不小心失態趴在吧枱前

 

還被akki 弟弟說教了

說姐姐這樣趴在桌上很失禮

好吧 ~

暫時撐住不可失態

 

PhMenu01

幸好體貼的廚師大叔直笑著

沒關係~先趴著休息吧

也幫香香準備了熱茶解酒

 

在此奉勸大家千萬別像香香一樣

低估梅酒的後勁而貪杯

SORRY

醉了無法拍照的香香只好事後

在此補上官網的照片 

ShopImg02  

幸福的夜晚

幸福的醉意

Love in 神戶夜生活

四季菜串カツ

http://shikisai.e-mon.co.jp/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2-1ステラ三宮ビル5F

 

相關連結

真夏之旅 ~* (一)找回自己的日子

真夏之旅~* (二)名神高速公路滋賀兜風

 
 

真夏之旅 ~*(五)推薦大阪飯店住宿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VIA INN HOTEL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