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

住在大阪的弟弟開著車 

帶我去美麗的滋賀縣

一覽琵琶湖美景 

 

為了讓姐姐更舒適的旅行 

他特別去租車

 

 

在日本租車12小時 

要台幣二千元以上 

當然油錢是另外計費

 

大阪的夏天和台灣很像

但沒有台灣來的悶熱 

也許是因為心情愉快 

也就不會感到很熱了 

 

弟弟說姐姐戴上太陽眼鏡 

很cool 

其實是因為太陽太大 

眼睛有點受不了 

順便可以裝酷 

 

不過香香 

只要把眼鏡拿掉 

就破功了 

沒有cool的感覺 

反而像小朋友的FU~

 

這次在大阪是跟豐田公司租車子 

辦理好了付款手續 

我們先檢查車子 

沒問題後就簽名交車了

 

先來介紹今天要走的路線 

因為要去滋賀縣 

走『名神高速公路』是最快的 

簡單來介紹名神高速公路 

是日本由愛知縣為起點 

經過岐阜縣

滋賀縣 

京都府 

大阪府 

到兵庫縣 

 

來一張香車美人照

呵呵 

又自戀了

 

不好意思 

說起香香駕駛技術真的是 

太爛了 

我只會開直線 

當然更不可能在日本開車 

這張照片是請弟弟幫我拍的 

過過乾癮

 

出發時抬頭看著天空

哇 

晴空萬里

 

 

很美吧 

這樣的天氣真的是很幸運

自從到了大阪 

天氣就開始放晴 

謝謝老天的疼愛 

賜給香香一個好晴天 

 

 

兜風是開心的

不會因為太陽大而煩惱被曬黑 

在車內放著JJ的歌 

我和弟弟大聲高歌 

可愛的弟弟一直作搞笑表情

讓我笑個不停 

他說搞笑是關西人的專長 

 

看著他帥帥的臉加上搞笑表情

真的有說不出的

微妙感

呵呵

 


 

很幸運在高速公路上 

看到日本的重機車 

這才叫真正的cool 

 

沿路好多收費站 

我也不知一共花了多少錢 

只是感覺一下子又一個


 

 

車上有衛星導航 

真的很方便 

其實弟弟也因工作關係

常常到滋賀縣工作

 

這個衛星導航

其實是給我用才對 




 

到了京都附近 

說真的很想去

但夏天的京都 

好像也沒什麼好玩

 

看來還是等櫻花和紅葉時

再去玩吧

當然到了滋賀 

也去了很多美麗景點 

下次再好好寫一篇文分享給大家

 

先po上沿路的美景



 

這樣的夕陽好美 

總是讓人猜不透 

美麗的雲要飄向何處

好像我的心 

我也不知自己要飄到何方


仰望天空 

這樣的美景好感動 

在日本我的生命漸漸發光 

不再是黑暗

 

我的心也努力想穿透雲層 

照亮未來的路 


 

 

謝謝你

親愛的弟弟 

是你把姐姐從黑暗中救出

 

讓我看到自己的天空 

看著身邊弟弟的笑容 

我心好平靜 

好安詳 

告訴自己

未來的日子

 

是美好

 

姐姐也願化成月亮 

一輩子守護著你

 

親愛的弟弟

一起加油喔 

 

相關文章連結

真夏之旅 ~* (一)找回自己的日子

 
 

真夏之旅 ~*(五)推薦大阪飯店住宿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VIA INN HOTEL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