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10_conew2 

   如果來到了大阪天保山海遊館千萬別錯過

【帆船型觀光船瑪麗亞號】

香香手上的大阪二日周遊券2700日元

可以免費搭乘聖瑪麗亞號  (1600日元)

這樣的好康怎能不好好利用呢

帆船型観光船 サンタマリア

這兒有大阪周遊券的網站連結

提供給大家作參考

http://www.osaka-info.jp/osp/cht/

 

另外我還要大大大大推薦一個很棒的網站

就是很有名的部落客小氣少年的網站

這個連結是介紹大阪周遊卡使用說明

也一起提供給要去大阪玩的朋友 

http://nicklee.tw/index.php?load=read&id=758

 

香香自助前在這個網站找到很多實用的旅遊資料

香香也是小氣少年的粉絲,他出版的旅遊書籍

也是香香列為收藏必讀書籍,這次的大阪自助8日遊

多虧這個網站給提供給予詳細資料 

CIMG5332.JPG

離開了海遊館順著出口

就可以來到了乘船處

很幸運遇到一樣來自台灣的旅客

順便閒聊分享大阪的好玩景點

 

在海外的香香真的比在台灣活潑很多

我想是因為出國玩心情愉快的原因吧 

CIMG5409.JPG

船是每個整點一班

可以先看好班次提早排隊

聽說在旺季時搭船人數太多了

往往都要排到下一班船的時間

 CIMG5325.JPG

在7月的夏天,沒有櫻花和紅葉平日的大阪

遊玩任何景點或設備,不用花太多時間去等待 

CIMG5342.JPG

CIMG5344.JPG

船離開了港口興奮的心情也開始啟航

還是和kubomi小姐先找個好位置坐下來賞景吧 

CIMG5334.JPG

CIMG5333.JPG  

聖瑪麗亞號

按當年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時

所乘坐的遊船放大二倍而造的仿古遊船

一次的航行45分

 

好開心!好開心!

 

不知有會不會有海盜出現呢

香香說不定被捉去當海盜夫人

如果海盜長的像金城武那麼帥

喔~ 

我願意

很榮幸

快捉我

CIMG5331.JPG

CIMG5329.JPG

哈哈~

大白就在作夢的香香

我想在我身邊的kubomi小姐

經過這二天磨練後對於愛作白日夢的香香

已經見怪不怪了

反而很淡定的對著香香說要去買冰淇淋

 

溫柔又體貼的kubomi小姐

買了二份抹茶冰淇淋和香香一起享用

wow~ 在船上吃冰淇淋真是太棒了

CIMG5340.JPG

 邊吃冰淇淋邊欣賞窗外美景

手上的相機也沒閒著

忙著捕捉美景 

CIMG5350.JPG

眼前的大摩天輪也是必玩景點

持大阪周遊券也是免費的

來到天保山只有海遊館要門票外

持大阪周遊券可享很多免費的福利 

CIMG5348.JPG

 CIMG5381.JPG

CIMG5383.JPG

CIMG5361.JPG

45分鐘除了在窗口發呆賞景外

但也別一直待在船艙內

如果天氣沒下雨又不太冷的話

還是可以利用一半的時間

上甲板享受乘風破浪的感受

CIMG5356.JPG

我來了

海盜夫人當然要上甲板

和海盜船長來段鐵達尼號的愛情

請站在船前甲板上

在我身後緊緊擁抱著我吧

 

喔~

哈哈

當然只是幻想而已

因為我的海盜船長沒有出現 

算了

還是跟哥倫布先生拍拍照就好

 CIMG5389.JPG

在這真夏的大阪灣從每任何角度觀賞

都呈現不同的美麗,像風情萬種的女人

讓人無法自拔愛上她

CIMG5397.JPG

不過如果是寒冬來乘船時

我想就無法耍浪漫了

因為甲板一定佷冷

人都會變成冰棒吧 

CIMG5405.JPG

CIMG5404.JPG

回航時夕陽就在海面上,肆無忌憚展現她的美麗

粼粼波光照射在大海臉龐,讓人情不自盡戀上她

船上的戀人一對對坐在甲板上,也沉醉在夕陽美景中

讓人看了好生羨慕

CIMG5368.JPG

CIMG5364.JPGCIMG5403.JPG

 

美吧 !

如果有足夠的時間能來到天保山

請一定要來乘坐聖瑪麗亞號

讓我們想像當年

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心情

一起同遊大阪灣

穿越過去

 

當個最美麗的海盜香香夫人 

 

海遊館碼頭平台(天保山港)

大阪市港區海岸通1-1-10

http://suijo-bus.jp/language/chinese/santmaria.aspx

CIMG5410.JPG

相關文章連結

真夏之旅 ~* (一)找回自己的日子

真夏之旅~* (二)名神高速公路滋賀兜風

 
 

真夏之旅 ~*(五)推薦大阪飯店住宿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VIA INN HOTEL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