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阪一定要去

最熱鬧的道頓堀 

話說我和大阪弟弟akki的媽媽 

約在日航飯店見面後

 

 熱情又活潑漂亮的

kubomi小姐

和我一見如故 

正在學習中文的她 

很努力和我用中文聊天 

她立即很細心帶著我 

到道頓堀逛街

  

住在心齋橋飯店的我 

沿著心齋橋筋商店直走 

只要十分鐘就到了 

 

這條心齋橋筋商店街 

對女人而言是購物天堂 

哈哈

沒錯 

 

我們出了心齋橋筋

就到了道頓堀 

   哇~ 

好想尖叫 

就是這兒 

一直在書上看的招牌

現在竟然活生生在眼前 

 

我好想大叫

好想跳躍 


 

但我還是沒作 

這些瘋狂的事 

因為你們看 

人也未免太多了吧

 

要謝謝kubomi小姐 

幫我拍好多美麗的照片 

貼心的她一直問我 

要不要拍照 

其實到了下午 我有些疲憊 

但看到這樣好玩的地方 

當然要努力認真玩 

 

親愛的朋友 

以下照片拍起來 

我有些累累的表情 

大家請見諒喔 

 

大阪的下午跟台灣一樣 

很悶熱 

這兒很像台北的西門町 

好多觀光客 

最令我驚訝是 

在橋上有好多男公關

 

 

男公關店在這兒招客 

不過請放心 

我看起來像觀光客 

因此 

他們好像也沒有特別理我 

 

拍 

拍 

拍 

在這必拍景點 

就是那個固力果跑步招牌

 

嘿嘿嘿 

雖然很芭樂照 

但不拍好像就對不起自己

 

kumobi小姐特別告訴我 

等晚上我們還會經過這兒 

那時招牌燈會全亮 

我們再來拍一次 

 

她真是可愛 

和大阪弟弟一樣可愛

又好貼心 

仔細看看她 

真的和弟弟長的好像 

也難怪有這樣樂觀開朗的媽媽 

才會有如今可愛又活潑的akki弟弟 

 

 

再來走到最經典的

螃蟹道樂店 

你看 

那個大螃蟹招牌

真的好可愛吧 

這兒有吃到飽的螃蟹料理 


 

再來走到販賣名產的店 

大阪名物くいだおれ 

是大阪有名的店

但是已關店了 

只有販賣一些紀念品 

真的很可惜

 

 

當然要跟這位可愛的

打鼓小丑拍照

 

來大阪因為共8天 

因此已打算在回程的 

關西機場購買回台灣送親友的 

紀念品名產等等 

 

好不容易

kubomi小姐 

願意和我合照 

因為日本人好像都不太自拍 

真的很謝謝她的照顧 

我好幸福~ 


 

我們就在戎橋下 

慢慢散步享受片刻 

浪漫

悠閒 

等待天黑 

 

日本時間快台灣一小時 

在台灣天黑約六點半左右 

而日本居然要7點之後 

真的有點不思議 

 

太好了天黑了

橋邊的招牌 

開始綻放光鮮色彩 

 

 

不小心看到了 

二宮 和也 

天啊 

太可愛了吧

 

天黑的戎橋真的好美 

如果大家有時間 

可以在這兒

盡情拍照


 



 當然也不要忘記 

跟有名的固力果先生

一起合照喔 

接下來是 

固力果先生的專輯 

大家請看 

噹噹噹



 

拍的好過癮

哈哈 

 

對了 

要跟大家介紹是 

這道頓堀的太左衛門橋

可以利用大阪周遊卡 

搭乘道頓堀水上觀光船

 

不會很難找 

只要先找到24小時激安殿堂 商店 

 

在門口就是乘船點 

你看

照片中大家正排隊 

 

哇 

剛好有觀光船經過

馬上拍下來 

就是照片中 

 

而香香這次沒有坐到,因為剛好要坐時 

碰到了天神祭 ,沒想到一連二天

觀光船都停開 ,真的好可惜

 

不過沒有關係

 留一個小遺憾 

這樣才有下次再來 

最好的理由 

你說是嗎

 

 Love in 心齋橋商品街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2-22 

相關文章連結

真夏之旅 ~* (一)找回自己的日子

真夏之旅~* (二)名神高速公路滋賀兜風

 
 

真夏之旅 ~*(五)推薦大阪飯店住宿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VIA INN HOTEL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