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23_conew3            

親愛的朋友

這次香香要連續po出

大阪天保山可以遊玩的景點

其實這個地方可以玩一整個下午

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初訪大阪的朋友

CIMG5125.JPG

還記得前陣子po的『大阪海遊館』的文章嗎?

瞎咪? 你沒看到 ?要打屁屁喔

 沒關係! 再給你一次機會

呵呵

連結網址在這兒

http://jujucute88.pixnet.net/blog/post/163926203

CIMG5184.JPG

香香不僅是飯店控也是摩天輪控

超愛體驗不同的摩天輪

期待著和王子一起在最高點

來個愛的kiss

 

好啦! 你可以說我很幼稚

反正我已經很習慣了

CIMG5468.JPG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大阪灣口天保山的摩天輪

大摩天輪高達112.5米

擁有60個單獨可乘坐8位遊客的觀光纜車

曾經是世界上最大、最高、也是技術最先進的摩天輪

(如今最大的是英國航空倫敦眼摩天輪) 

好了!  好了! 

香香又偷懶了直接把搜尋資料複製貼上

呵呵

眼尖的朋友一定在心中偷唸我齁

CIMG5438.JPG

老實說

因為手上有大阪的周遊券

當然不可以錯失免費遊樂設施

這樣物超所值的事一定要好好把握

 

順便連結一下大阪周遊卡中文網站說明

http://www.osaka-info.jp/osp/cht/free/free.html

 

天保山大観覧車

沒錯 !真的是免費喔 

香香參觀了海遊館後,又搭了免費聖瑪麗亞號

最後才乘坐摩天輪,手上的票是海遊館的票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當時拿海遊館票拍照

是想表達什麼意思呢?  後來我想了一下

一定是我弄錯了! 以為是摩天輪的票吧

真的是笨香香 

CIMG5465.JPG

原本需要花費700日元的摩天輪門票

因使用了大阪周遊券而免費

真的太開心

 CIMG5418.JPG

和大阪的kubomi小姐站在門口一起討論

要不要乘坐透明車廂,但最後還是放棄

因為需要等待二十分鐘,不過兩人心中竊喜著

剛好有一個正當理由可以當藉口

用想像的就知透明車廂一定很恐怖吧

呵呵~ 二個好膽小的女人 

 CIMG5467.JPG

 好棒喔 !

二人立即興奮的進入一般車廂內

當摩天輪慢慢升空,當然要先拿起相機好好自拍

等會兒才會有空拍窗外的壯觀景色

自拍居然比拍景重要 

暈倒

CIMG5441.JPG

熱情的kubomi小姐看著香香自拍

一直說要幫我拍照,讓我很不好意思

最後還是麻煩她了

CIMG5423.JPG

CIMG5422.JPG

這二天跟著kubomi小姐一起玩,很感謝有她的陪伴

否則一個人要怎麼拍像這樣的照片

到時回台灣寫分享文時,全都是香香的大頭照

CIMG5452.JPG

到了最高點了 ,可惜香香身邊沒有王子

只有kubomi公主的陪伴

對了!

上次香香po出神戶的摩天輪分享文

有可愛的讀者回應,說很想充當我的王子

和香香在最高點來個愛的kiss

幫香香圓夢

別鬧了啦~

我可愛的讀者朋友一直逗我笑

CIMG5460.JPG

言歸正傳

從高空俯視窗外的視野真是太美了

 高空中盡情地俯瞰大海、遠山及整個大阪市

而且聽說好天氣時還可以

從跨海的明石海峽大橋起一直看到神戶的六甲山

CIMG5436.JPG

雖然只有短短15分鐘

卻飽覽優美又壯觀的景色

重點是免費,請好好記下來

必玩景點喔

 

親愛的朋友!

就算再忙再趕時間

都請你一定要來

乘坐一下、感受一下

海天一色,熱情的大阪市的景色

 

Love  in  天保山大摩天輪

http://www.kaiyukan.com/thv/ferriswheel/

大阪市港區海岸通1-1-10

地鐵中央線「大阪港站」徒步5分

 CIMG5434.JPG

  

 相關文章連結

真夏之旅 ~* (一)找回自己的日子

真夏之旅~* (二)名神高速公路滋賀兜風

 
 

真夏之旅 ~*(五)推薦大阪飯店住宿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VIA INN HOTEL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