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801_conew1.jpg

 

2013年7月21日 晴 

謝謝老天爺疼惜香香,在日本大阪旅行時

一直是晴空萬里

因此香香多了一個外號:【晴女】

CIMG4817.JPG

 我真的是太混

7月的旅行居然在9月才開始寫文

以前總是會煩惱,沒有照片可以發文

而現在剛好相反,是照片太多反而沒時間寫文

CIMG4815.JPG

素人部落格本來就沒有固定讀者

但這些都無妨,因為寫文的目地

是為了自己記錄當下的感動和回憶

 CIMG4811.JPG

我喜歡聽著 JJ的歌曲

看著剛整理好的照片

用剛出爐熱騰騰心情

開始回憶當時的點點滴滴

CIMG4813.JPG

先來介紹滋賀縣長浜市

由於特色“黑漆喰”牆壁的緣故

這裡的銀行建築被稱為“黑壁”

作為綜合文化產業區域的“黑壁廣場”

現在形成了許多的玻璃工作室和商店

 

漆喰:

將石灰和纖維混合而成的牆壁材料防火性能好

其中,加入灰和墨的被稱為“黑漆喰”

 這有網站介紹提供給大家參考

CIMG4810.JPG

這兒是玻璃的街

因為香香來到這兒已黃昏

又必須趕在8點以前回到大阪還租車

 

因此大約逛了一下

希望下次能有足夠的時間

好好在這兒欣賞許多美麗的玻璃作品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拍了一些照片

回台灣分享給大家

CIMG4812.JPG

說起玻璃作品

因為剛好接近香香的生日

弟弟特別買了一個很漂亮的啤酒對杯

二人各持一個

啊~ 照片我就不PO了

怕你們太羨慕我了

呵呵

CIMG4791.JPG

好啦~ 好啦

別說我小氣鬼不分享對杯照片

其實是

我根本忘了拍啊

等想到時弟弟已回到大阪家中

來不及了

笨香香

 

消消火

來陪我們姐弟一起來吃

黑壁的黑豆和香草混合的冰淇淋

 

CIMG4793.JPG

CIMG4794.JPG

真的很特別

我以為是黑芝麻口味的

結果是各種黑豆

CIMG4797.JPG

我們姐弟當然不會錯過

二人買了冰淇淋

坐在店內享受清涼時光

CIMG4798_conew2.jpg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

就算吃了冰淇淋怎麼還是很熱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還穿著小外套

 

看弟弟都脫下只剩背心

那香香就不客氣了

也把外套脫下來吃冰淇淋

 CIMG4803_conew1

吃完冰淇淋

弟弟推薦我買一個

超級辣的仙貝

而且還是現烤的

CIMG4805.JPG

你看

那紅色澤就知一定很辣

香香很勇敢吃下去

結果

雖然很辣但卻不會嗆

而且很香很脆

CIMG4807.JPG 

奇怪

姐弟兩人怎喜歡吃的口味都很像

這也難怪千里相逢會成為一家人了

 

謝謝弟弟的熱情招待

天快黑了

 

手中握著弟弟送我的

清澈無暇玻璃杯

我的心如同月兒

漸漸發光明亮

照耀在這份生日禮物上

 

因你 而在

LOVE IN 黑壁

 滋賀県長浜市元浜町12番38号

真夏之旅 ~* (一)找回自己的日子

真夏之旅~* (二)名神高速公路滋賀兜風

 
 

真夏之旅 ~*(五)推薦大阪飯店住宿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VIA INN HOTEL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