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378_conew2   

雖然香香不會作菜

但是卻很喜歡逛日本的市場

 

日本的市場有很多和台灣不同的蔬果

更有地方傳統熟食等等

最、最、重要是

很多店都可以試吃

CIMG6398.JPG

哇~

今天是大阪遊記第33集,預計不會超過40集

請各位帥哥美女請耐心等候,最終的大結局完結篇

 

分享一下大阪的廚房『黑門市場』

簡單的介紹一下,根據大阪觀光情報

『黑門市場』的由來

CIMG6383.JPG

在明治末期以前

黑門市場曾被稱作【圓名寺市場】

因為那裏附近曾有一座叫圓名寺的大寺廟

便由此得名

而這座寺廟的東北邊的黑色大門

又在當時特別出名

漸漸的【圓名寺市場】

便成了現在的【黑門市場】

 CIMG6396.JPG

從香香住的飯店搭地鐵千日前線到日本橋

出站後左轉直行,可以看到超級飯店 

CIMG6377.JPG

再往前一點點有千日前中央通的指標

沒錯!  黑門市門就在不遠處

CIMG6382.JPG

在黑門市場入口地方

可以看到很有名的黑門屋拉麵

這兒的拉麵湯底是在大鍋熬15小時

特製的豚骨高湯

另外還有每日限定的50碗鹽味拉麵

可惜香香因才剛吃過早餐

下次再安排來嚐看看

CIMG6378.JPG

雖說是日本傳統市場

卻是很乾淨又整潔的地方

也有河豚專賣店 

 CIMG6397.JPG

最吸引香香的是各式各樣美味的便當

還有中文看板寫著【店裡也可食用】

可見市場也是台灣人的最愛

 

日本的便當和台灣的完全不同

很注意菜色的擺飾色香味俱全

CIMG6389.JPG

CIMG6410.JPG

來黑門市場感覺是來尋寶

隨時都會有好玩的寶物出現

光是這一家果物市場

就讓我逛了半小時

CIMG6394.JPG

 很佩服日本人對商品的包裝

連玉米也是一根一根包好

讓我想起日本北海道的玉米

真是超甜又好吃

 

說起北海道也快十年沒有去玩了

希望今年的夏天能去北海道旅行

我還是鍾情美瑛和富良野

美麗浪漫的薰衣草花海

CIMG6409.JPG

不好意思又離題了

【香香快回來啊】

哈哈

呼喚一下愛幻想的自己

快回到本文中繼續寫文

 

wow~

這家よしや糖果連鎖店

裡面的糖果都很便宜

推薦給和我一樣愛吃糖的朋友

順便連結一下官網

http://www.okashi.jp/  

CIMG6407.JPG

 CIMG6402.JPG

 好喜歡店內有我喜歡的牛奶妹

好多特價又可愛的糖果

買回台灣哄哄小孩應該不錯

不過香香卻用不到

 

但想一想還是買給自己吃吧

因為我也是一位很幼稚的大小孩

CIMG6400.JPG

選了一些糖果買回台灣,很滿足的心情

離開前在店門口自拍一下

奇怪!

 

這張自拍照好肥喔

明明還沒吃糖果卻臉有點胖

一定是在大阪太幸福,每天美食吃一堆

這幸福的煩惱回台灣再好好運動吧

CIMG6405.JPG

雖然嘴上說著要減肥

卻又看到這京都日式軟糖

怎麼都長得那麼可愛

這...

明明是在誘惑我

CIMG6413.JPG

忽然間我的意志力變得好薄弱

無法控制我的手,慢慢和自己掙扎

最後找一個理由,買回去送家人吃

順理成章的把軟糖買回去

CIMG6414.JPG 

啊~

各種口味的鯛魚燒

咖哩、芒果、巧克力、抹茶

嗯....

香香又站在攤位開始和自己掙扎

最後還是輸給自己的意志力  

 

 

幸福的吃吧

滿足的笑吧

 

我決定要善待自己

呵呵

 

多愛自己一點

這理由不錯吧

Love  in   黑門市場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丁目

http://www.kuromon.com/

     相關文章連結

真夏之旅 ~* (一)找回自己的日子

真夏之旅~* (二)名神高速公路滋賀兜風

 
 

真夏之旅 ~*(五)推薦大阪飯店住宿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VIA INN HOTEL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