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佩服那些部落客

因為寫一篇旅遊文其實是很花時間的 

 

像香香平日又要工作

只能利用休假和睡前一點小小時間

整理照片和寫文 

 

要不是有堅強意志力

早就寫不下去了

啊啊~!  意志力

 

我現在的意志力

薄 

 很想躺在飯店內

軟軟的床上滾來滾去

香香其實是飯店控很喜歡住飯店 

 

當然一個女人的旅行安全最重要

對了

先聲明此文是真心分享文

不是廣告文

我沒有拿任何廣告費喔 

如有任何想問的問題

請不要問我

直接寫信去飯店就可以 

 

沒錯

今天要介紹是位在心齋橋的

VIA  INN HOTEL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話說香香

怎會知道這家飯店呢

要感謝我的大阪akki弟弟極力推薦

 

主要是因為飯店風格

是我最愛的明亮風格

而且又在 

地下鉄御堂筋線「心斎橋駅」7番出口から徒歩2分! 

 

御堂筋線地鐵的心齋橋7號出口

走路只要二分鐘就可到達飯店 

 

而且飯店一樓是7-11便利店

哇~真的太棒了

二樓是一家美容院

對了

香香從難波南海電車站

可以坐計程車到飯店

只要800日元左右

 

 

或者可以考慮

從難波轉御堂筋線地鐵

只要坐一站到心齋橋一樣就可到飯店

大約200日元 

飯店的大廳在三樓

坐電梯上來就可看到了

好優質的飯店

一看就是我最愛的乾淨明亮色系

我最怕住暗暗的飯店

因為香香很怕那個『好兄弟』

 

對了

飯店還有一層是女性樓層

限定只有女性才可住

大家可參考飯店網站有詳細介紹

香香很幸運 

因櫃台有會中文的服務人員

因此很詳細為我說明飯店的設施 

最重要的是還幫香香辦了張會員卡 

 

 

這張卡最大的用處

是每次住宿時這張卡就是你的

『專屬房卡』 

而且還有累積點數可以折底現金喔

 

當然無需會費 

付住宿費必須利用自動收費機

 放心

當然會有服務人員協助

不用擔心不會操作 

 大廳有二台電腦可以自由使用

也有一台印表機可以列印 

 只要住宿都有附早餐7點到9點半

提供簡單的早餐

 

香香這次住的是最高的12樓房間

不吸煙的單人房

到了12樓先依中國習俗

敲一下門說句日文

【打擾了】再開門

 別說我迷信

畢竟一個女生住 

是有些.....怕怕 

 

 

哇 

好棒的光線和色系

香香特別選了商務用大桌子

才可放我的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還有小筆電

 從窗邊灑落的陽光讓人想躺下來

一早就起床的我

此時只想好好瞇一下

但是看一下時間 

已經下午三點了

 忽然想起我和akki弟弟的媽媽有約

五點要見面

因為晚上她和弟弟

要幫我接風真的好期待也很開心

 我拉開窗簾才發現

日航飯店就在眼前

 真是太棒了

因為我和akki的媽媽

就是約在日航飯店大廳見面 

打開電視看一下電視 

整理一下行李 

我也要準備一下晚上用餐的衣服

第一次見面總要正式體面些

把我的衣服全掛到衣櫃內 

 你看!色彩好繽紛

剛好今年流行螢光色 

希望我穿起來可不要像

一隻肥肥的螢火蟲才好 

 細心的朋友有發現嗎

現在日本的飯店都很小間

尤其在熱鬧的商務飯店

很多沒有衣櫥了

為節省空間改成掛衣架 

 換一下衣服吧

這件如何呢有比較溫柔漂亮嗎

我好像要去相親啊

不自覺的笑出來

明明只是要去認親而不是相親

 和akki弟弟才認識半年

就決定要台日正式交流成為一家人 

這就是緣份吧

讓人感到不思議 

另外房間還有煮開水器

 和網路線可以連接網路供小筆電使用

其實這次香香

自己也有在台灣先申請好wifi機

在日本方便找路和連絡使用 

 不過我也有帶小筆電來

把每一天的照片

再備份在小筆電中  

冰箱內沒有提供礦泉水

因此我都在樓下的7-11

買特價大瓶水

接下來最重要的浴室 

 有提供泡沫式的洗手乳 

 牙刷、梳子

用袋子裝起來的吹風機照片的右方 


 還有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

 最讓我感到貼心是你看這盏燈

居然有除霧功能

因此每次洗澡時鏡子起霧時

在燈下是不會受影響

可以清楚照著自己美美的裸體

哈哈 想太多



房內還有附上一個可愛鬧鐘

方便定時起床用 

人家也把佛像放在桌上

保佑香香一個人住

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還有二個磁鐵告示牌

一個是請打掃一個是不要打擾 

可以在第二天早上

貼在房門口喔 


喔 耶 

我寫完飯店介紹文了

好累喔都半夜一點半了

要去睡了  

希望大家也會跟香香一樣

喜歡上這家飯店 

 Love  in   VIA  INN HOTEL

http://shinsaibashi.viainn.com/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丁目10-15

相關文章連結

真夏之旅 ~* (一)找回自己的日子

真夏之旅~* (二)名神高速公路滋賀兜風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